【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 你知道怎么弄吗

2017/10/20 12:35:14 作者:YUd2-zho… 来源:女物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梨花卷吧,相信也有很多女孩子都弄过这个发型,但是你知道梨花卷也分一个卷,一个半卷,两个卷吗?不知道没关系,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梨花一个半卷是怎样的!

首先我们先来解释一下什么叫梨花卷,顾名思义,就是像梨花的一种卷发弧度。这个梨花卷据说是由韩国传过来的,但是小编看到日本很多女生都是剪这个发型的。当然了,这几年我们国家也有很多女孩子是剪这种发型的,因为好看嘛,还能修饰脸型,今天我们就带着大家一起来聊聊这个梨花卷。

首先要告诉大家的是,梨花卷是以中长发做比较合适好看,中长发就是到锁骨和下巴之间的长度,你看第一张图就是典型的中长发梨花卷中的一个半卷,然后梨花卷搭配平刘海会更加甜美,显得女性可爱温柔。除了直刘海,还可以中分,中分就比较显气质了。比较适合成熟一点,温婉一点,沉稳一点的女生去剪这样的。

当然大家不要以为梨花卷就是长发适合了,短发现在也有很多去烫梨花卷的,也是因为好看嘛,又可以修饰脸型,所以大家都喜欢。像图二和图三就是短发梨花卷里面比较好看和比较适合大多数女生的了。第二张图的梨花卷比较适合日系一点的女生,这样的短发长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很好看,又潮流。除了上面两个,第三张图就比较符合我们本土的女生了。

第三张图比较甜美,中分又显得比较有气质,我们的女生比较细致小巧,恰好这个发型可以把我们本土女生的特点和特有的女性魅力体现出来,所以是比较适合我们本土的短发女生的,当然了,梨花卷还有两个卷的,我们下次再给大家接着介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