皙肤泉玻尿酸保湿面膜:让过敏性肌肤放心补水保湿

2011/7/11 11:29:5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导读:对肌肤易敏感的人来说,由于天然防御能力较其他肤质人群要弱,比一般肌肤更容易出现敏感状况。皙肤泉玻尿酸保湿面膜,以有机纯绵的质地以及内含多种草本护肤精华,让过敏性肌肤入心补水保湿。


在“泉”的世界里,让肌肤放心补水保湿

       当面部肌肤出现灼热感、刺痛、紧绷甚至红肿的状况时,其实就是皮肤敏感发出的信号。在“面子工程”备受瞩目的今天,如何可以让敏感的自己既能安享潮流的补水保湿护肤品,又不会频频遭遇过敏的威胁呢?
玻尿酸,最佳保湿成分

     玻尿酸是人体真皮层的其中一种成份,具备保持水份的能力,份量更高达其本身重量的100倍。玻尿酸作用于皮肤内部调理后,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维持在正常状态,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人全皮肤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使用含有玻尿酸HA的补水保湿保养品,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

     玻尿酸还能改善皮肤生长条件,为真皮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合成提供优越的外部环境,加强营养物质的供给,起到护肤养颜的效果。

有机纯棉布 温柔呵护

     面膜的材质不但会影响面膜使用的舒适感和效果,而且往往也是导致皮肤过敏的元凶。在众多面膜材质中,棉布面膜被美容界普遍认为具有理想的补水保湿效果。有机纯棉的棉花棉质地最具有高透气、透氧性,安全服贴。另一方面,由于棉纤维微粒十分细致,可将棉布所吸收的保湿精华迅速渗透到肌肤细微处,使肌肤达到水润充盈、饱满动人的理想状态。

皙肤泉玻尿酸保湿面膜,为敏感缺水的你而生

     皙肤泉玻尿酸保湿面膜,补水保湿,仿若微风吹动空濛细雨,丝丝拂面,润颜如酥,给肌肤零负担护理;特选“充足日晒,无污染生长环境”的有机棉花膜为载体,浸透倍润精华,服帖吻合面部轮廓,更安全呵护娇柔肌肤。特含的甘草、芦荟让敏感的你可以放心补水保湿。增加肌肤弹性,增强肌肤对外界刺激的抵抗力,预防肌肤老化。肌肤在清凉纯净的世界中,享受那一刻的呵护。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