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的做法种类多 效果也足够强大

2017/11/2 9:03:13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面膜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尤其是女性朋友,他们对面膜简直爱不释手,停都停不下来。其实,面膜不一定要买外面的,自己动手做的面膜效果也会很好。

面膜是保护皮肤的不二法宝。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有着美白和光滑皮肤等众多的功效,不像其它很多护肤品只有一种效果。这同时也是为什么它能保持大火的原因。很多人都喜欢买外面的面膜,其实外面的面膜不一定是好的。有些人敷完面膜后会过敏,且长出了很多的痘痘。

我们可以买外面的面膜,但是要去正规的店买。正规的店卖的面膜又很贵,我们还不如自己动手做面膜,既省钱又省心,何乐而不为呢?

牛奶面膜,我们首先需要化妆棉和牛奶两种原料,然后用化妆棉蘸取牛奶直接涂抹在脸上,均匀地弄在脸上,敷在脸上15分钟就可以了,这种面膜的做法简单,有着美白的效果,如果是在夏天用,会使脸部很清爽。

珍珠粉面膜,这是很多人经常做的一种面膜。首先需要我们把水和蜂蜜加在一起,均匀地搅拌,直至完全融合,然后把珍珠粉加入其中,搅拌几分钟就大功告成,敷在脸上20分钟即可,这种面膜有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可清除脸部残留的脏东西,如黑头和毛孔中的灰尘,长期使用的话,效果会很明显。

芦荟面膜,我们首先需要芦荟叶、蛋清、黄瓜、珍珠粉,把芦荟叶中的刺拔掉之后,把这几种原料都弄在一起榨成汁,接着就可以涂抹在脸上了,敷在脸上15-20分就可以了。

快来试着做一下,体会皮肤变好的秘籍,完美的皮肤在等着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