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  这取决于你所用的种类

2017/11/1 10:29:13 作者:M61-che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现在的面膜可称做是大热产品,用它的人也只增不减。它的功能多,带给别人的效果也有目共睹。有人问:面膜要多久才能做一次?其实,这取决于你所用的面膜。

面膜一直广受大众的好评,除了是因为它方便使用,而且它的功效也是显而易见的。面膜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而且还可以抗衰老,保持住自己的年轻。这样的功效是不是很让人着迷呢?特别是大多数女性朋友,每天都要敷一次,而明星更是对面膜爱不释手。比如范冰冰每天就要敷几次。可见,面膜已经成为了大多数人的必需品。

有人认为天天敷面膜的话,皮肤就一定能变得比之前更加完美。其实,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还要看你使用的是什么面膜。

美白面膜,这种面膜可以促进皮肤变白,应该是一个星期俩次为好。这种面膜如果天天敷,皮肤会承受不了,也将会超过皮肤的底线,不仅没有美白的效果,而且还会使皮肤保护膜散失,容易被细菌感染。

去角质面膜,这种面膜可以阻止皮肤变得粗糙,它也不可以每天都敷的,一周做一次为好。做多了会伤害皮肤,敷完这种面膜后要让皮肤有一个缓冲的过程,慢慢才能起效。

补水面膜,这种可以使皮肤变得水嫩,它是可以天天做的,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皮肤看起来更年轻。

还有一种是药用的面膜,这种面膜是用在祛痘祛斑的,对于祛除这些物质有着很好的效果。可是也不能天天敷,一周一次就好,敷多了也是会伤害皮肤的。

面膜敷多久关键看的还是什么面膜,只有认清这些,才能使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