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荧光剂怎么检测 长期使用的危害

2017/10/23 13:49:13 作者:YUd1-ch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补水面膜一般来说,含荧光剂的可能性比较少。含荧光剂可能性比较多,比较大的要属功能性的美白面膜。面膜含荧光剂的表现主要会出现,面膜敷完以后,皮肤白亮度立刻提升。

为了提高面膜的销售量,许多黑心的制作厂家都会在面膜上注入面膜荧光剂,以求更多销售量,因为面膜荧光剂可以使脸部快速变白,欺负消费者的眼睛,因为这款面膜真的有效,所以引来大批消费群体过来购买,这些无良商人真是太缺德了。

那么,长期使用面膜荧光剂有什么危害呢?对人体有危害吗?长期使用面膜荧光剂会使肌肤松弛和不差,不但没有美白的作用,反而还会使皮肤变得暗淡无光,严重的会使皮肤腐烂或者出现提前衰老的现象,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呢?

当然是掌握面膜荧光剂的检测方法啦,虽然,无法避免你会不会买到含有面膜荧光剂的面膜,但我们可以在使用之前,检测一下面膜,我们应该怎样检测呢?面膜荧光剂怕的就是紫外线了,平时的验钞灯就是紫外线了。

如果没有验钞灯的话,可以找找有没有手电筒,有些手电筒也是有紫外线灯的。如果还是没有的话,就要放下面膜,去买紫外线灯了,记住检测时,不要把面膜放在脸上照,应该放在手上照,没事后再使用。

我们想要护肤,还可以使用天然面膜。比如芦苇就可以很好地护肤,芦苇可以种在家里,可以把新鲜的芦苇榨成汁,然后用来抹在脸上,如果可以的话,还可以拌点牛奶,牛奶可是有美白的作用,对肌肤是很有益的,各位爱美的mm,你们学会了吗?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