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乳液和面霜的区别 让你拥有娇嫩肌肤

2017/10/23 12:31:14 作者:M8-baili… 来源:女物美容网
说到乳液与面霜,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这是因为我们很多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都需要使用面霜与乳液。那么这两种护肤品有什么区别呢?适合我们每个人吗?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大家对面霜与乳液都不会觉得陌生。这也正是因为我们大家对护肤的重要性的认识。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几乎每个女孩子都会备有这两款护肤品。也正是这两款护肤品的常见性,我们很多人都区分不出其中的差别。但是我们都知道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样东西是一模一样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分清楚这两种护肤品的区别,才能更好的保护我们的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面霜与乳液在形状上存在着很大的差别。我们知道面霜在形状上是固体状,而我们的乳液则是浓稠的液体。相信很多人都能够体会这两种差别。但是事实上,这两种形态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差别,只是在工艺上存在一定的差别。要是不想自己的双手总是沾上粘稠的液体的女孩子可以选择使用面霜,这样可以减少粘稠的不适感。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其次,我们的面霜还有乳液还在适用肤质上存在很大的差别。事实上,我们很多的面霜都是属于滋润型的,那就是说要是我们是干性皮肤,那么建议使用面霜。而且面霜适合使用的季节比乳液更长,比如说夏季我们还是可以使用面霜。

但是我们并不是说我们一定要把这两种护肤品分得那么清楚。它们还是有很多的共同点的,比如说,它们的功能都是补水以及保湿,而且还适合在睡前使用。只要我们能够坚持使用这两款护肤品,并且在使用这两款护肤品期间使用其它辅助性的护肤品,那么我们的肌肤会变得更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