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选对顺序很重要

2017/10/31 14:23: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不知道在擦脸的时候应该先擦芦荟胶,还是先擦乳液。实际上,遇到具体的情况,我们是需要具体分析的。不过,我们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掌握正确的顺序。

来源:站酷

芦荟胶是一种非常好用的产品,因为它采用的是芦荟的精华,所以它不仅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使我们的肌肤越来越水润,同时它还能够帮助祛痘,所以有很多人都比较喜欢使用这种产品。但是我们在日常护肤的时候是应该先使用这种产品,还是应该先使用乳液呢?其实,正确的顺序对我们护肤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手法。

来源:站酷

如果我们是想要控痘,那么我们在擦的时候一定要先擦芦荟胶,这样可以让它更好的吸收。因为通常情况下来说,乳液的质地是比爽肤水更厚重的,所以在吸收的时候是会有一定问题的。

因此,先擦芦荟胶是一种比较正确的手法。但如果我们是为了保湿,那么建议应该先擦乳液,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锁住肌肤的一部分水分,之后再擦芦荟胶也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保护肌肤。

来源:站酷

所以在使用这两者的时候,我们一定要依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不同的涂抹顺序。其实有很多人在洗完脸之后会直接涂抹芦荟胶,但实际上这种做法是存在一定问题的。

因为它的质地过于轻薄,如果我们将它直接擦脸,那么很可能会使我们肌肤水分蒸发过快,这样在秋冬季节是非常不利于肌肤保湿的,所以我们也应该涂抹一些其他的乳液或者是面霜。不过,在涂抹这些产品之前,我们可以用芦荟胶来取代爽肤水,这样的控油或是祛痘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