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般来说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正确的步骤应该怎样

2017/11/7 11:25:12 作者:M8-tongs… 来源:女物美容网
乳液和芦荟胶是很多女生都不可或缺的两种护肤品,一般而言,如果说是正常的皮肤的话应该先擦乳液后擦芦荟胶,如果说是有痘痘的话应该先擦芦荟胶后擦乳液。

乳液和芦荟胶都是两种很好的锁水的护肤品,有很多人都会有这样一个疑问——就是在护肤的时候是应该先擦芦荟胶还是乳液。这个是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态来看的,不同的人这种顺序是可以调换的,因为这两种护肤品都是很温和的,所以说是可以混合使用的。

如果说是控痘的话可以先擦芦荟胶,芦荟胶一般而言不推荐全脸使用。因为芦荟胶的作用是控痘、去痘印,如果说想要涂抹芦荟胶的话,只是需要在自己有痘印的地方涂抹就可以了,不需要全部都涂抹,这样对皮肤也不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如果说是上述情况的话,应该擦过芦荟胶之后再擦乳液,这样可以起到一个很好的锁水的效果。皮肤是每天都需要喝水的,这样的话可以维护更好的皮肤状态。然后如果是一般正常的皮肤的话,就可以先使用乳液,再涂抹芦荟胶,当然也可以把芦荟胶这个步骤省略掉。

乳液是一种滋养皮肤的护肤品,因为它的外形类似于牛奶的样子,因此而得名。它可以使皮肤更有弹性,而且水加乳可以可以使自己皮肤的状态更好。如果说你的皮肤是偏湿润的话就不需要再涂抹面霜,或者芦荟胶了。

其实护肤品有很多都是不能一起混合使用的,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也不要一直交叉使用,你要注意的是要定期清洁自己的护肤用品和化妆刷等,避免滋生过多的细菌,否则的话,反而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希望每个女生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