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祛痘效果好吗 注意浓度是关键

2017/10/31 14:27: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水杨酸是一种非常有效的祛痘产品。我们在长痘期间可以适当地使用一些浓度相对来说比较高的水杨酸产品。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用它来做二次清洁,不过需要搭配化妆棉使用。

来源:站酷

水杨酸是一种可以帮助我们溶解油脂的产品,所以很多人都会购买含有这种成分的护肤品。实际上,这种产品是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护肤,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去除我们脸上死皮,还可以帮助我们祛痘,所以一些皮肤相对来说比较油的人是可以适量的使用这种产品的。不过,在使用的时候我们也一定要留心。

来源:站酷

因为这种产品是区分浓度的,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浓度过大的产品,否则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损伤。如果我们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那么我们一定要使用浓度比较低的产品,这样不容易出现敏感红肿的症状。

除此之外,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的时候,还可以搭配化妆棉来使用。因为这种产品主要是用来二次清洁的,所以我们在擦完爽肤水之后,需要取一些该产品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再来擦脸。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如果我们的皮肤总是出油,那么我们在擦完脸之后会发现化妆棉上会有油渍。所以这种做法是可以帮助我们疏通毛孔,并且去除脸上多余的油的,因此它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祛痘的。除此之外,有一些人会使用一些浓度相对比较高的产品。他们会将它涂在痘痘的部位,这样可以使痘痘更快的长大,从而掉落。

不过,我们在使用这种产品祛痘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千万不可以将它擦在伤口处,否则不仅会很刺激我们的皮肤,同时也会使我们感到有些疼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