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杨酸去鸡皮   是否真的有效果

2017/10/25 12:23:13 作者:YUd1-xia… 来源:女物美容网
水杨酸是一种脂溶性的有机酸。水杨酸(阿司匹林以及很多止痛药里的成分)在临床试验上用来降低糖尿病患者长期并发心脏病的风险。所有超过30岁的糖尿病患者,都该服用。

鸡皮肤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苦恼,虽然鸡皮肤不痛也不痒,对人体也没有什么伤害,甚至是如果不看的话,都感觉不到鸡皮肤的存在,但是看上去却很难看,疙疙瘩瘩的小斑点,看上去恶心,而且摸着也不舒服。对于去除鸡皮肤网上有很多方法,也有个尝试着用水杨酸来去除鸡皮,那么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水杨酸的作用有很多,它可以帮助皮肤解决一些问题,对于祛痘痘就有很好的效果,去鸡皮的作用也是有的。但是水杨酸属于酸性物质,对皮肤的刺激性是比较大的,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使用的,尤其是对一些敏感性皮肤来说,水杨酸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为好。

如果你是想利用水杨酸祛痘痘的话,如果不是情非得已,千万不要轻易尝试,水杨酸对皮肤的伤害是比较好的,它会使皮肤更加敏感脆弱。在使用水杨酸之前可以先去医院咨询一下医生的意见。如果弄不好的话,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要是已经决定使用水杨酸的话,刷酸也要先从浓度低的开始使用,让皮肤慢慢的接受,如果你是油性皮肤的话,对水杨酸的接受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油性皮肤的角质层比较厚,水杨酸可以去除油皮表面的污质。可以对皮肤起到一个调节作用。

而且水杨酸的浓度比例也是比较重要的。要谨慎使用。对于护肤品和化妆品女孩子还是要谨慎选择的,不要只看中热度或者一些网红款。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