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擦护肤品搓泥是什么原因 几个方法帮你解决问题

2017/10/23 14:01: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我们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该类型的护肤品是否适合我们的肤质。同时,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尽量要用拍打的手法,这样可以避免擦护肤品的时候出现搓泥的现象。

来源:站酷

护肤品的种类有很多种,有乳状的、有水状的,也有霜的质地的。不过,有一些人在使用的时候却是会出现一些问题的,有很多人在擦护肤品的时候都会发现,自己擦着擦着护肤品搓泥了,那么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首先,我们在擦脸的时候搓泥并不一定是因为护肤品的问题,我们可以看一看是否是自己脸上的死皮过多。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如果我们脸上老化的死皮过多,而没有及时地将它们清理掉,那么我们在擦脸的时候也是很容易出现死皮的,我们可以看一看我们的皮肤是否是发暗、没有光泽的,如果有这种问题,那么我们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去死皮的产品。

除此之外,可能是我们使用的乳状化妆品或者是霜状的化妆品过多,那么这样也是很容易会使我们在擦护肤品的过程中搓出泥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减少用量。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此外,还有可能是我们所用的护肤品并不适合我们自己。如果我们的肤质和所用的护肤品并不合适,那么也是很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我们可以考虑换一个品牌的护肤品,或者是换一种质地的护肤品,这样会使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有更好的体验。

我们在擦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手法,一定要缓慢地轻轻地来拍打脸部,这样可以使它更好更快的吸收。如果我们经常过于用力的来用手搓脸部,那么这样时间久了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而且也是很容易有搓泥现象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