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莲抗皱美白双重奏

2011/8/26 14:34:0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欧瑞莲抗皱美白双重奏——慕颜胶原立体抗皱美白系列体验会

  2011年8月14日下午,上海新天地夜上海餐厅,一群在网络上异常活跃的美容达人兴奋地聚集在一起,今天吸引他们前来的,是来自瑞典的天然美容品——欧瑞莲。

  体验会从一段欧瑞莲品牌介绍视频开始。欧瑞莲于1967年由翰林兄弟在瑞典创立,目前已成为市场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的国际性美容品直销公司。欧瑞莲拥有种类丰富的创新产品线,其“来自瑞典的天然美容品”通过360万独立销售顾问销往全球,造就每年逾15亿欧元的销售额。

  听完对公司的介绍,欧瑞莲的培训师Summer带领大家认识了体验会的主角——欧瑞莲慕颜胶原立体抗皱美白系列。这是欧瑞莲第一款抗皱美白产品,其中含有的Tri-Peptide ComplexTM三胜肽复合因子和Hyaluronic Acid透明质酸能有效提亮肤色并减少皱纹,并且从长度、宽度和深度立体抑制皱纹。

  为了更生动地让达人们看到效果,Summer现场邀请了一位达人上场,先在达人的脸上进行了慕颜胶原立体抗皱洁面啫喱的试用,让大家清楚地看到全新保养型洁面啫喱在洁净过程中质地经过啫喱、油、乳液三重神奇转变的过程,展现了它彻底洗净、柔嫩肌肤的全过程。接着,Summer又在达人手上进行了慕颜胶原立体抗皱爽肤水的试用,通过对比展现了爽肤水对后续保养品的关键性作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