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齿真的很难吗  坚持护牙习惯让你的笑容更灿烂

2017/11/3 11:17:12 作者:YUl-heme… 来源:女物美容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自己的牙齿,若是不够白就会思量着去口腔护理科进行护理。其实,花大价钱来美白牙齿实在是奢侈,只要平常注意一些习惯,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来源:站酷

拥有一口好牙,在开怀大笑的时候也能够做到无所顾忌,反而因为牙齿的亮白让笑容看上去更加的灿烂。不过随着年龄的增大,牙齿容易受到有害物质的侵蚀,想一直保持亮白如新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情。那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来使牙齿洁白如初呢?方法当然少不了以下两种方式。

来源:站酷

1.想要拥有一口好牙,从小时候就开始培养爱护牙齿的认知

儿童在小的时候喜欢吃糖,喜欢吃完东西就立马睡觉。即使被妈妈提醒睡前一定要刷牙,可是撒娇哭闹一下就草草了事。这些小时候没有引起重视的问题会在日后慢慢的变成龋齿,变成黄牙来回报你。因此,只有养成刷牙的好习惯,才拥有满口亮白牙齿的机会。

另外,我们可以在刷牙前抓几颗生的花生在嘴里嚼碎,连同牙膏一起刷牙。这些细微的花生碎末能够摩擦牙齿表面的残留物,让刷牙更彻底。

来源:站酷

2.巧妙使用牙线,清洁牙缝能减少牙结石等

有的时候,牙缝里藏匿的食物残渣无法被牙刷覆盖到,它们就悄悄的躲在牙缝里,一定要用专门的牙线才进行清理。有的人会说,我不进行清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当然,你看到的只是短时间内的结果,如果将时间拉长到一年甚至几年,区别就会十分明显了。

因为你会清晰的看到牙缝旁边有厚厚的一层物质覆盖,有点发黄,十分影响美观。由此说明,每天在早晚使用牙线清洁牙缝是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它的成本远不如去医院口腔科专业护牙的费用高。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