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发型DIY 手把手教你引爆女人味

2011/11/2 8:05:4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step3 将头顶区域的头根倒梳打毛,整体顺时针拧结在与底部头发的分区线上,顺时针盘旋做成发涡。step3 到左耳处时将余下的发尾做细密的三股续编,每次填加边缘发股时只添加边缘发股的一小发丝即可。

  导语:总是被办公室的同事们“嫌弃”平时说话的嗓门简直有70分贝,也常常因为大咧咧的行为姿态被闺密们当反面教材?

超简单发型 手把手教你引爆女人味

超简单发型 手把手教你引爆女人味

  即便这样也没有关系,那些被“吓走的”女人味和桃花运,完全可以通过15分钟的发型变换术瞬间加满!还等什么,赶紧跟随编辑一起来学学吧!

我的野蛮女友

我的野蛮女友

  我的野蛮女友

  如果你有漂亮的颈部线条,为什么要让头发遮挡住呢?搭配这样偏向一侧的发髻,不对称的效果看上去真的很不错。麻花辫梳成的发髻、带点小摇滚风的金属发带都是重要的细节加分处,带点野蛮小公主的姿态,谁说只有妩媚性感才是女人味?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 将头发全部侧梳,在右耳根侧下方,用发圈扎侧低马尾。为了使发型更有造型感,可以用卷棒将发尾做大卷造型。

  step2 把马尾编成细密蝎子辫,注意在编三股辫时,每次填加边缘股时只填加边缘股的一小部分发丝。这样看起来更加细密精致。

  step3 用双手将三股辫拉松,使发辫线条更加明显,发辫松弛自然。

  step4 顺时针将发辫盘旋在耳根发结处,将发结包裹,用小竖夹固定。?

超自然性感卷发

超自然性感卷发

  超自然性感卷发

  说起男生心中的Dream Girl,大多都不能免俗地会以波浪长卷发“出镜”。但使用卷发棒这件事绝对是个技术活,卷而不乱的秘密就是一定要在分好区域后的不同区域运用不同走向的卷,才能让发型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没有厚重感只有清新空气感。?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1 除去耳朵以上的边缘发区,把余下头发底部的发梢,用中大号卷棒,做半圈平内卷,这样底部头发自然松散更有层次感。

  step2 将耳朵上方的边缘发区的头发,用卷棒向脸颊方向做45°纵外卷顺滑下来。不同走向的卷发会让发型看起来随意中更有层次感。

  step3 头顶上方的发区分为前中后三个发片,用卷棒将每个发片的发根做45°前斜,使发根拱起来,头顶区的头发自然蓬松。

  step4 除步骤2卷过的头发外,将剩余头发分为两个部分,逐步取发片向斜下方45°做纵内卷,使发丝线条向前。刘海的头发从前向后依次分为三层,取中间层,向里做内卷,这样会产生自然蓬松感。?

  

  本文导航

  超简单发型DIY 手把手教你引爆女人味

  窈窕淑女盘发 用花饰飙升女人味

  玫瑰花盘发 丰富饱满的发髻是关键

  大波浪侧卷发 麻花辫增添复古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