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服时间,一场打造女性魅力神话的高端SPA飨宴

2011-12-7 11:53:0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时间或许成就了女人的韵味,却悄然带走了她清透嫩白的肌肤。临冬将至,站在寒风凌冽的街头,你的肌肤和你一样需要一份被爱的感觉,什么才是对肌肤或者说身体最好的礼遇?SPA是最好的选择。

    秉承东南亚特色的高端SPA会所——诗泥SPA是目前正在沪上悄然走红,并得到广泛赞誉的SPA会所。会所以独具特色的异域风格,亲切贴心的服务和在业内具有领先地位的专业技术吸引了众多女性纷至沓来,怀着一份好奇,我们一起去一睹它的风采。

环境篇 ——门厅

    独具特色的厅堂设计首先吸引了我们,黑白相间的大理石门头展现了优雅高贵的格调,给人以沉静感。门旁两边颇具地域特色的东南亚式佛塔为会所平添了几分神秘的气息,仿佛踏入门内便是踏入了仙境,都市的纷纷扰扰即刻九霄云外。

    步入厅堂,简约而典雅的装饰沐浴在昏黄的灯光下。这里的服务员很安静,却有一份别样的亲切感,交谈之间仿佛就抚平了几许世俗的浮躁之气。


 
室内

    SPA室内装饰奢华典雅,整体色调让护理空间既宽敞舒适有具有很好的私密性。而东南亚特色元素更是比比皆是:墙壁上的绘画,竹笼罩着的蜡烛吊灯,荷叶型纹理的枕靠,面料独特的床单和散落其上的花瓣…鼻间依约有一阵特殊的香味飘过,心旷神怡。

 


 
    室内的另一大特色是不经意间便能触手可得的小摆件,其中让人映像深刻的便是如这尊世尊佛像。世尊金身裹体,安然静坐,气韵祥和,让观者不由得受之感染,纵有千般纠结杂念,也随即在其眉宇间淡然化解,留下一份空明澄澈。


 
体验篇 ——精选草本 相生智慧

    采用天然草本配合马来西亚皇家SPA护理手法,诗泥SPA针对现代都市女性普遍的肌肤问题,结合生理、心理推出了一系列由内而外的解决方法。在舒适惬意,彻底放松的状态下,肌肤问题便迎刃而解。独创性地将泰国、北欧、日本、夏威夷四种按摩手法融为一体,诗泥SPA的按摩项目能够使客人感受到体内的能量和气息在舒适而活跃的行走,当它们自然地到达各个部位,便感觉充满了能量,焕发了元气。
 
专业的私人护理管家

    在现场体验中,我们见识到了诗泥SPA独有的业内最先进的IN.BODY全身测试仪,它不仅可以测试出身体的肌肉重量,脂肪的重量,水分含量,告知你“胖”在哪里,甚至还能够精确检测体内矿物质,无机盐及蛋白质含量。而会所的专业人员将会根据测试的结果为客人量身订制瘦身塑型最为科学、有效的方案。

 


 
    同样显示了诗泥SPA强大专业实力的是它的面部魔镜仪。魔镜仪能够由内而外的分析客人的肌肤问题,对面部肌肤受外界脏空气,化妆,电脑辐射等影响后造成的毛孔堵塞,痘痘,皮肤粗糙以及内在真皮的油脂分泌,水分含量,色素沉着,是否敏感等都能进行真实的反应,专业人员则将根据这些数据科学得制定每位客人个人肌肤的专属解决方案。
 
活动篇 ——

    临行前,我们从店方获悉,为了回馈广大女性朋友的厚爱,也为了给更多的朋友带来高端专业的SPA享受。从12月至1月份,诗泥SPA将举行对折体验的优惠活动,届时,新客人可以在店内的SPA、护肤、按摩、瘦身项目中任意选择体验。

    让肌肤不再畏惧寒冬,让身心不再承受孤单,时间不再是女人的致命武器,这个冬天,一起感受来自诗泥SPA的尊贵呵护,当女人走出诗泥的那一刻,一切将会更加降服。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