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上海著名东南亚SPA

2011-9-14 14:46:3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久在喧嚣的都市中生活,感觉纯净的阳光与空气、繁茂的植物与活泼的自然界生灵正离我们渐渐远去。东南亚一直是中国游客的度假天堂,除了签证方便价格便宜等方面的因素,东南亚的秀丽风景,以及极具当地特色的SPA疗程也是最最吸引人的地方,效果更是锦上添花。

  带着想找回那些简单而又美好时光的念头,步入了位于上海各大CBD,神秘且又奢华的著名东南亚SPA—诗泥SPA。

  在这里,所有理疗师都步履轻盈,轻声细语。所有能刺激感官的灯光、噪音都尽量被隔绝,精油芳香带你避开俗世纷扰。在昏昏欲睡中,感觉身体就像在空气中漂浮。理疗师柔软的双手,力量均衡的手法。闭上双眼,仿佛蓝色的海水就在身边。

  SPA的魅力不仅源于自然舒缓的氛围,更源于特别调配的精油和与之配合的专业按摩手法。精油是天然植物的萃取,与人体有着天然的亲和力,可以最快最安全最有效地到达人体目标器官,真正由内而外地让身心灵达到平衡与和谐。每个国家由于其不同的文化特色,孕育不同风格的按摩手法,在诗泥SPA,您可以体验到完美的四国风情结合,有泰式的拉伸,北欧的肌肉舒缓,日式的指压和夏威夷的lumi-lumi。将精油传递到身体深处,疲倦被完全释放,身体在轻松与静谧中获得新生。

  不走出上海,感受全世界。真正的整体化年轻态护理,就在诗泥SPA。
详情登陆www.spashining.com 或垂询400-880-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