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军备战伦敦 澳雪国际携手各界人士鼎力相助

2011-12-26 12:47:2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圣诞元旦将到,街头洋溢着辞旧迎新的气氛。但在中国游泳队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时间表上,只有半年多的时间了,他们没有新年、春节和节假日,不变的是训练和目标,变化的是训练地点。

    12月19日,以赞助商澳雪国际为代表的社会人士,在北京举办“荣耀上海、剑指伦敦”为主题的上海世锦赛庆功会暨伦敦奥运会造势会。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游泳协会主席段世杰、游泳队教练和运动员均出席,庆功会表彰了世锦中优秀的队员,并为伦敦奥运助威。

民企连续四年赞助中国游泳队(或:上海世锦为伦敦奥运打了强心针)


 
    上海世锦赛上,中国游泳队拿到5金2银7铜,是近年来中国游泳在国际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段世杰表示,世锦赛的优异表现,让运动员们对伦敦奥运会增强了信心,他希望中国游泳队的将士们能安心做好冬训工作,在伦敦奥运会上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游泳中心主任李桦表示,走下领奖台,一切就回归原点,中国游泳队将从每一堂课做起,认真做好备战工作,以回报澳雪集团等赞助商和社会各界对于游泳队的关心和支持。

    庆功会当晚,以澳雪国际董事长黄才荣、亚太总监潘生裕为代表的澳雪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均出席,澳雪国际设立了“澳雪-中国国家游泳队奖励基金”,为游泳队参加伦敦奥运会加油助威。澳雪国际是一家以天然护理、个人健康为产品理念的大型个人护理用品及美容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2004年起已与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合作,2004年至2008年赞助国家跳水队,2009年起,赞助国家游泳队比赛至今。除了提供优质洗涤用品,澳雪还每年嘉奖优秀运动员,鼎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充分体现民族企业的责任感,是中国游泳队真正的好朋友


张琳或成备战奥运“秘密武器”


   
    即日起,中国游泳队将按训练计划兵发几路:以世界冠军孙杨、赵菁和焦刘洋为首的一批队员将前往澳大利亚接受强化训练;奥运亚军张琳将前往昆明进行高原训练,奥运冠军刘子歌将在位于山海关的训练基地封闭训练,世界冠军叶诗文即将结束昆明的高原训练,回到北京训练。

    记者从庆功会上获悉,孙杨打算继续强化1500米自由泳训练,焦刘洋和刘子歌则锁定了女子200米蝶泳,那么张琳打算以什么“秘密武器”呢?作为北京奥运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得主,张琳从去年底进行身体调整恢复,参加世锦赛时仅恢复了5成功力就在接力中游出不俗战绩,为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队摘得铜牌立下战功。他冲击伦敦奥运会领奖台,还是400米自由泳吗?他笑着说:“现在暂时保密,等明年全国比赛后,大家就会知道了。我对自己有信心。”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没有相关美容文章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