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美丽影响力绽放 腾讯网美妆大赏沪上发布

2011-12-28 13:58:39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12月27日,由腾讯网女性频道主办的2011年腾讯网美妆大赏评选活动在上海圆满落幕。在以“美丽•遇见”为主题的腾讯魅力时尚夜现场,蔡康永的御用造型师Aven、《ELLE世界时装之苑》主编晓雪等众多圈内红人悉数亮相,多栖名模李艾则担任当晚活动主持人与腾讯女性平台一同揭晓2011年腾讯网美妆大赏榜单;到场的世界名模秦舒培与“中国IT GIRL”陈燃则分别榜上有名,获得代表2011美丽的“年度时尚偶像”、“年度风尚明星”特别奖项。

时尚大腕汇聚腾讯魅力时尚夜。左起:栾娜(腾讯网广告销售部副总经理)、Stephen Ni、秦舒培、江浩(腾讯网时尚中心总监)、晓雪、陈燃、李艾

    本届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半月,据统计,有上千万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114万粉丝聚集美妆大赏的微博官方账号,发布相关微博破800万条。突破以往,本届评选基于对用户的抽样调查,在投票页面勾勒出关注此次评选的用户画像。可以看出,82%以上投票网友都是拥有大学学历的白领女性,这与腾讯女性平台用户基本吻合。对此,获奖品牌代表表示:“腾讯女性平台已成为时尚女性的聚集地,能得到她们的肯定,我们感到自豪。”

    2011年腾讯网美妆大赏榜共颁出了6大类37个奖项,入围产品全部由网友选出,由牛尔、凯文等21位知名美妆造型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投票决出最终奖项。上榜产品囊括了全球各大品牌新品、经典产品和口碑产品,既有香奈儿、雅诗兰黛、迪奥等国际一线品牌,也有可伶可俐、美宝莲、美即等亲民品牌。作为评审之一,蔡康永御用造型Aven老师表示:“对于美丽的追求不再停留在肌肤和形体,在腾讯女性平台上,我们充分感受到由分享和口碑聚合的美丽‘影响力’,也感受到了现代女性充满智慧的生活理念。”

彩妆造型师2012春季彩妆造型发布

    活动现场,腾讯网美妆大赏联合Aven、李云涛阿治、王嘉、吴忧五位知名彩妆大师,独家发布2012年彩妆趋势。彩妆大师携模特共同走秀,通过展示亲笔彩绘的手稿演绎不同色彩的五大主题彩妆秀,带领现场观众提前遇见2012最in彩妆趋势。到场明星、名模与时尚名人,在展现自身独特魅力的同时,也纷纷通过“美丽未来说”、“晒晒化妆包”和“美丽私房镜”的话题互动,与现场观众分享自身私藏的美丽心经和保养秘诀。而全球3.1亿网友在腾讯微博上同步参与话题,突破空间限制,共襄时尚盛典。


 
腾讯魅力时尚夜-ELLE主编晓雪为年度时尚偶像秦舒培颁奖

    据介绍,本次榜单评选基于腾讯网女性频道化妆品库。该库收录了1450个品牌近4万款产品,拥有35万条网友使用心得和口碑点评,是腾讯网美妆大赏真实性和权威性的来源。而腾讯网女性频道作为中国前沿的媒体平台,拥有过亿浏览量并汇集了众多时尚名人与意见领袖,是中国女性的美丽风向标。用腾讯网总编辑陈菊红的话来讲,“在此共度魅力时尚夜的不仅仅是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腾讯女性平台上,亿万网友时刻分享着这份对美丽的追求,正是他们打造了这种‘美丽影响力’,也为我们坚持真实反应全民美妆态度提供了动力。”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