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D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圆满收官

2012-1-9 17:12:5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GSD品牌发布会主礼嘉宾

  世界的美丽:GSD(中国)品牌战略发布暨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盛大启幕

  2011年12月18日,由GSD国际美业主办,全球著名皮肤科专家及国内皮肤科领域专家学者,全国多家专业、主流及时尚媒体共同参与的GSD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在中国深圳盛大启幕,并同时进行了GSD(中国)战略发布。

  作为科技美容领导品牌,GSD行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欧美、日本、中东皇室等国高端人群,是全球性的皮肤护理专家。在中国,GSD致力于运用其专业技术、经过大量临床试验的美容项目,为中国的爱美人士,带来适合其本身的高科技美容产品与服务。

美丽科技,魅丽奇迹—GSD VIP客户答谢舞会现场

  会上,GSD创始人赵文良董事长、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美容首席专家郑志忠教授等专家,共同点亮美丽的水晶球,开启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序幕。

  随后,国内皮肤科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与众多媒体记者一起,展开了一场科学美容的“华山论道”。专家们畅谈,21世纪中国经济发展日新月异,传统的美容护理已经不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科学健康的美容理念和技术越来越值得信任。高科技美容作为国际美容前沿革命理念,国内美容发展趋势,为中国美容业健康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这种倡导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方式不仅遵循了社会的发展,也引导大众对健康美的认识。

GSD亮相第三届深港澳国际顶级奢侈品展

  场外的广大网友也通过微博,纷纷向现场的专家提问,共同参与到场内热烈的讨论中。

  美容节活动精彩纷呈,GSD倡导的是科技美容新概念,更是健康生活新方式

  回顾这20天的活动,可谓g.c迭起,精彩不断。系列VIP客户尊享会、答谢舞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Going out on Sunday” ——GoooSD 冬日健步走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将GSD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推向一个个g.c。

  “美丽科技,魅丽奇迹——GSD年度VIP答谢舞会”,是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的一项重头戏,也是GSD回馈这一年来相伴成长的VIP客户们的一项大型活动,更是为GSD的高端客户们提供了一个畅叙友谊的平台,并通过国标舞这一形式,将GSD所倡导的精致、健康生活理念带给每位热爱GSD的朋友们。活动当天,两百多位GSD VIP贵宾共聚一堂,美丽舞动,共迎新年。

  舞会开始,GSD创始人、董事长赵文良女士发表致辞,感谢广大客户对GSD一直以来的关注与支持,并承诺GSD将继续秉持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理念,以科学美容为基础进行创新,用科技的力量为每位爱美人士创造美丽。

  专业舞者们的现场舞蹈,赢得阵阵喝彩。优雅的华尔兹,欢快的恰恰,热情的桑巴,迷人的探戈,舞者们的热情带动在场每位爱美人士的舞蹈神经,大家纷纷随着音乐滑入舞池,场外是寒冷的冬天,但场内却温暖入春。VIP客户们的舞姿也打动了专业舞蹈老师的心,最佳搭档奖,最华美霓裳奖,最具默契奖等特色奖项,由专业舞者逐一评出,获奖的嘉宾无不开心雀跃。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颁奖环节,GSD向长期支持品牌的VIP客户颁出了丰厚的奖项,其中一位二等奖的获得者发表激动感言,感谢GSD让她永远年轻、美丽。

  GSD亮相奢侈品展,皇牌高端抗衰老美容产品,让中国与世界同步

  就在2012年1月5日至1月8日的第三届深港澳国际奢侈品展上,GSD携其皇牌高端抗衰老美容项目:GSD冰电胶原自生,亮相奢侈品展。GSD冰电胶原自生是一种高科技技术,应用一种电的能量转化为磁波,通过对人的皮肤和组织安全有效地刺激产生热能,从而产生人体自己的新生的皮肤和胶原组织。这种技术是经过GSD研发人员和国际美容研究人员临床验证的,在北美、欧洲、日本、韩国已经广泛应用。对皮肤、形体的年轻化塑形效果非常明显。

  在GSD董事长赵文良女士看来,人类的健康和延缓衰老是人类最终极追求的奢侈品。而面对市面上纷繁复杂的美容广告,消费者如何选择适合的美容项目,医学专业出身的赵文良董事长也给出了理性建议,认为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并再次强调中国美容行业急需专业化标准化,美容从业人员的专业性与素质及其重要。美容从业人员需对消费者进行良性引导,要做到对客户负责,指导客户正确消费;以合适的性价比和合理的美容方案让客户享受同等或超值的服务。赵总还建议,选择消费项目:首先,选择一个值得信任和口碑好的品牌美容机构,一个好的品牌机构需要具备好的产品、过硬的技术服务,更重要的是文化,一个好品牌一定带来的是正向力量,给消费者带来的是身心的愉悦享受,员工对员工和员工对客户都是友好平等的关系。高消费一定要了解技术和产品的背景和使用带来的价值以及后期的效果跟踪。

  通过历时20天的GSD首届国际高科技美容节,将美丽、健康、时尚生活方式向大众传播与推广,GSD的新老客户、众多媒体、广大市民及网友也竞相参与其中,活动得到了GSD的大力支持,更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在未来,GSD将继续凝聚16年海外奋斗成果,继续秉承科学、健康、时尚的美容理念,以科学美容为基础进行创新,用科技的力量,以行销全球的优质美容服务,为更多国人带来健康美容的全新感受。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