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海洋活力,珀莱雅夏季呈现!

2012-8-13 14:35:5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夏季最重要的护肤重点是什么?毫无疑问是补水!无论是空调房内干燥的环境,还是烈日下水分的加速蒸发,肌肤中的水分时刻流失,稍不小心皮肤便会变得暗哑粗糙、失去活力,甚至会引发一系列老化问题,因此补水刻不容缓。

   时下,越来越多的女性倾向于选择自然温和的护肤方式,于是纯净天然的海洋护肤备受女性青睐,独特的海洋深层水成为不少女性为肌肤补水的首选。珀莱雅专业研究海洋护肤,为所有女性贴身研制,满足各种肌肤需求。珀莱雅海洋水动力,采用海洋深层水。让肌肤瞬间补水。

    与地球上其他水源,甚至是海洋表层水完全不同,海洋深层水流经在阳光无法穿透的深海领域,矿物质及营养成分丰富,十分有益于人体肌肤,能深层解决肌肤粗糙、干燥等问题,还能促进肌肤自身新陈代谢,协助细胞排出毒素。
 
    夏日肌肤流失的不仅是水分,还有肌肤中保有的各种营养物质,海洋深层水在补水同时为肌肤补充多种所需营养,带给肌肤温和无伤害的全面修复。珀莱雅的产品中几乎都添加了海洋深层水。

 
    珀莱雅的海洋水动力活能水将海洋深层水作为基础补水成分,除此之外更兼具了法国小球藻等多种海洋补水保湿精华,在炎炎夏日也能让肌肤享受到深海水疗般的清润滋养,让肌肤长效持久保湿,看起来更莹润、饱满。

    法国最新研究发现,小球藻搭配三色堇提取物,可以促进肌肤水通道蛋白合成,疏通肌肤水分输送渠道,在肌肤内部形成源源不绝的水分循环,配合强大的保湿成分——透明质酸,为肌肤内部的水循环提供不间断的水润动力;富含的海洋保湿粘多糖等深层补水精华,为肌肤补充水分同时更软化角质层,提升肌肤吸收力。


 
海洋水动力活能水

    根据获得诺贝尔奖的水通道蛋白理论研发的补水科技,让海洋水动力活能水突破以往补水极限,同步完成肌肤补水、活水、锁水。在夏季让肌肤享受到来自珀莱雅纯净奢华的海洋活力,打造持久水润的健康肌肤,每一秒都如此完美动人。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