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皮肤美白 推荐六种蜂蜜美白紧致肌肤法

2013/1/6 16:19:2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想要达到真正的皮肤美白!苏辙“井底屠酥浸旧方,床头冬酿...

【导语】:很多MM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皙的肌肤,想要达到真正的皮肤美白!苏辙“井底屠酥浸旧方,床头冬酿压琼浆”中指出蜂蜜的美味。蜂蜜不仅好吃而且还是天然的护肤品,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酶、激素等营养成分,具有滋补美容之功效;蜂蜜还具有数量惊人的抗氧化剂,其具有防衰老的作用。不仅仅如此,蜂蜜还可以祛斑、减少皱纹、紧致肌肤等。将蜂蜜配合其它美容产品使用,效果会更好哦!



皮肤美白方法——六种蜂蜜美白紧致肌肤法

1、蜂蜜VS醋

做法:需要蜂蜜与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可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2、蜂蜜VS水

做法: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激素、酶、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能使皮肤光洁细嫩,滋润亮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