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修红全方案 懂你的敏感肌

2014/1/8 17:23:1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雅漾

     雅漾专注敏感肌肤领域,十年如一日的针对亚洲女性敏感肌肤研发相关产品。致力让亚洲敏感肌肤女性享受最安全、最有效的护肤体验。

    冬季满街的红脸蛋,遗传是其中一个因素,同时在类型上也有“冷”“热”区分。像我们常说到的“高原红”就属于热型红血丝,它是在紫外线的长时间照射下脸部血管过度扩张造成的,而我们冬季在街头常见的红脸蛋却是属于冷型红血丝。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冷型红血丝的形成是因为天气寒冷,使得面部的毛细血管收缩,血液循环不顺畅,形成局部血液瘀滞而成的,一旦进入室内温度回升时,血管还会反弹性扩张面部灼热泛红问题便会加剧。

    这个冬季小编强烈推荐敏感肌MM使用雅漾修红舒润面膜套装,雅漾修红全方案,最懂敏感的你!


推荐理由:

    1.产品的配方精简,无刺激性成分和过敏原;

    2.已经过中国皮肤专家在3个城市,5家医院,100多例针对面部红血丝的测试证明;

    雅漾修红舒润面膜,适用于所有易泛红、紧绷、灼热的敏感肌肤,产品富含高浓度皂苷的假叶树根提取物能够有效改善皮肤微循环,缓解灼热、泛红和红血丝现象。同时产品中所含葡聚糖硫酸酯,配合雅漾活泉水深入作用,舒缓滋润并修护皮肤,帮助改善皮肤微循环,快速降低皮肤温度,增强血管壁任性和弹性,能够从根本来缓解和改善皮肤泛红和红血丝问题,轻松做个“白皙冬美人”。


 
    这款产品的上市受到了无数敏感肌肤女孩的欢迎,雅漾也在过去的2013年的年末为此产品在官方微博特别推送22支《男人不懂女人》的视频。意在表达:女人的敏感男人不懂,肌肤的敏感男人更不懂,雅漾专注女人敏感肌肤,比女人更了解女人。这22支有意思的视频也引来无数网友的转发和好评,一时间#男人不懂女人#成为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著名情感导师陆琪和苏芩也加入#男人不懂女人#的话题中。这个话题在微博平台每周话题讨论量持续向上增长,视频在优酷的点击量仅一周时间已达到33.7万,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

    想要做一个“白皙冬美人”,除了选择一款优质且合适的护肤品还要注意生活上的调理:

    生活要有规律,尽量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

    皮肤要注意保持清洁,尽量用温水洗脸,过热或过冷都会刺激皮肤

    保持长期使用同一品牌护肤品,不可频繁更换,任何护肤都不会一次定终生

    选择配方精简,不含浓烈香味,酒精等刺激性的护肤品

    选择安心安全的护肤品

    护肤是女人一生的课题,千万不能大意和心急。选择敏感肌肤专家雅漾无微不至的呵护你的敏感肌肤,还原肌肤最健康状态,雅漾修红全方案,最懂你的敏感肌。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