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曼秀雷敦等品牌化妆品含违禁抗生素”系属谣传

2014/8/18 17:25:1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就近日对于“雅漾等品牌化妆品检出含抗生素或致皮肤过敏”这一不实报道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诸多疑惑与误解,雅漾中国特在此还原不实报道的真相并严正申斥此类违背新闻道德的行为,给关心与爱护我们品牌的消费者予以安心安全的保障,并郑重维护品牌健康良好的形象。

    事实真相:8月15日上午10点,在中国广播网对吉林电视台记者姜欣的采访原文中,

    姜欣提到:“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对雅漾,曼秀雷敦,彩诗,李医生,相宜本草等十款市面上的祛痘产品进行了抽检,结果显示:采诗产品含有高剂量的违禁抗生素,而各品牌的PH值差异也比较大。”然而,主持人却给出错误指引:“多个品牌被检出了抗生素,包括雅漾,曼秀雷敦,采诗,李医生,相宜本草。提到雅漾祛痘产品为被检出高剂量的抗生素。”此后,该不实报道被央视新闻官方微博发布,大量媒体进行转载,对雅漾品牌的形象产生了极大的负面社会影响。

    雅漾中国表示品牌严格遵守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对于“化妆品中不得含有抗生素”这一管理条例,所有雅漾产品在进入中国市场前均经过国家食药监总局批准并经中国质检部门检验合格。产品中绝不含有任何不符合国家化妆品卫生规范要求的违禁成分。

雅漾中国特此声明:

    1) 雅漾产品绝不含有任何不符合国家化妆品卫生规范要求的违禁成分

    2)国家食药监总局官方通报渠道没有任何关于雅漾品牌及产品质量的警示通告

    3)雅漾作为皮肤学护肤品,非常强调产品的安全性,所有产品都会进行自主实施的有效性测试及安全性测试,向品牌的消费者承诺安心安全的产品质量保证

    目前,关于该不实报道的相关官方媒体链接已失效,但对于虚假新闻的制造者和传播者,雅漾誓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品牌声誉。敬请所有消费者,不要以讹传讹,始终如一地支持和爱护雅漾!

雅漾简介:

    雅漾隶属于法国三大制药企业之一的皮尔法伯集团,是一个真正拥有医药业背景的皮肤学专业护肤品牌。其一贯高度重视产品安全,在产品设计的每个阶段都会进行严格的安全性检验——检验首先在分子层面进行,然后以完整配方配合越趋接近产品目标(即人体皮肤)的预测性模型进行;同时,进行自主实施的有效性测试及耐受性和安全性测试;并且,在上市后会有检测系统严格监测产品良好的耐受性。

    在产品的有效性方面,雅漾产品富含雅漾活泉水,雅漾活泉水具有独特舒缓、减少刺激的天然特性,自1874年以来,雅漾活泉水对敏感肌肤的护理作用已经得到法国政府认可,并经皮肤科医生的临床测试证明,对舒缓皮肤刺痛、红斑、干燥不适感具有显著效果。在中国,雅漾已经通过多次专业观察和临床实证证明了雅漾活泉水对于敏感肌肤具有舒缓作用。

    作为皮肤学护肤品的领导品牌,雅漾已将皮肤学护肤品安全性方面的革新订为首要任务之一,以至高的安全,呵护敏感肌肤。我们一同盼望更多的消费者认可这些基于严格安全标准、为健康与美丽而设计的皮肤清洁与护肤产品的特殊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安心安全的护肤品。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