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eco蜂毒面膜 打造肌肤新生神话

2014/8/18 18:09:17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如果这世界上还有那么一个地方:有着湛蓝、一望无际的大海;有着苍茫、 广袤无垠的森林和牧场;有着深邃、繁星璀璨的星空;有着置身色彩斑斓植被中的乡村和城市……拥有着那么多原始多样又完好如初的风景地,我想,如果非要在地球上找出这样的一个地方,没有其他国家比新西兰更名副其实的了。

    有着“白云之乡”美誉的岛国新西兰,像一叶扁舟漂浮在西南太平洋上,在这样一个纯净国度原始的大自然中,也孕育出了一种独特的护肤神品——新西兰蜂毒。但是这个蜂毒并不是毒素,而是工蜂毒腺和副腺分泌出的具有芳香气味的一种透明液体,不仅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反而是种珍稀的护肤液体,能够刺激皮肤产生天然胶原蛋白,紧缩、光滑肌肤

    众所周知,新西兰是世界上唯一有法律明文禁止对蜜蜂使用抗生素和其他药物的国家,其蜂产品符合世界药物管理GMP标准,其独特的抗菌特性更是让新西兰麦卢卡蜂蜜名声大噪,而这也正使得新西兰蜂毒在国际美容界被称为肉毒杆菌的天然替代品。源自大自然,争做最顶级蜂类护肤品的Abeeco就是看准了这一点,将这种蜂毒有效运用到护肤品行业,推出了温和无毒、天然无污染的高档护肤品——新西兰Abeeco蜂毒面膜

    新西兰Abeeco有限公司自1992年成立以来,就因健康、无污染的高端蜂类护肤品受到了英国皇室贵族、上流名人和欧美明星等众多人的追捧,从此家喻户晓。Abeeco的原料都来自自己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农场,温和宜人的气候使得这里拥有最清新的空气,迷人的湖泊和河流,周围由聚集了茂盛植被的南阿尔卑斯山脉环绕,更有冰河、峡湾、美丽的海岸线和野生动物群,如同仙境般美丽。Abeeco正是在这种无污染的环境下放养蜜蜂,然后收集纯正天然的蜂蜜和蜂毒,运用到护肤品当中。

    推崇自然,享受自然,是Abeeco一直坚持的理念。Abeeco认为,除了植物之外,蜂产品还是一种拥有神奇功效的美容护肤品,将蜜蜂元素融入到护肤品当中,除了享受到蜂制品的温和护肤外,更如同置身于大自然,身心皆获得舒适享受。也因此,Abeeco从不与各种化学元素为伍,也拒绝制作伤害肌肤和身体健康的护肤品。

    经过多年的产品研发,Abeeco现今已拥有超过30个高质量的保健产品及护肤品,每一个产品都精心研制,原料都挑选自世界顶级的野生洞穴蜂类,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现今Abeeco蜂类护肤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种是被美容界称为“天然的肉毒杆菌”的蜂毒面膜,可以刺激人体胶原蛋白产生,减少皱纹,紧致肌肤,让肌肤平滑美白,这种面膜是就连英国的凯特王妃和许多好莱坞名人都颇为推崇;还有一种就是以大自然中最富营养的蜂王浆为原料研发的皇家活力眼霜抗衰老面霜,其中富含134营养物质,包括17氨基酸,B族维生素,维生素A、C、D和K。还记得美艳绝伦的埃及艳后Cleopatra 吗?她之所以如此美貌,跟长期使用素有“软黄金”之称的蜂王浆也是分不开的。

    自此之后,该品牌的显著功效就风靡全球,凯特王妃、贝嫂、格温妮斯等名人也爱上了这个神奇的产品,甚至Lisa s 也曾推荐过这个蜂毒面膜;在国内,香港ELLE杂志、南方都市报、美丽俏佳人、女人我最大等媒体和节目也争相对其进行报道,可见,蜂毒在美容界的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新西兰蜂毒-1340.png

    都说:时间是一把杀猪刀,这样一个巨型武器的摧残下,再好的皮肤放任不管也会留下岁月的痕迹。女人一生最大的梦想莫过于拥有一张不老的容颜,能够青春永驻,但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大胆尝试这种天然无污染的Abeeco品牌产品吧,寻觅属于你的肌肤神话!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