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牵手蛟龙号 获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合作授牌

2014/6/10 12:43:4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珀莱雅

    时值2014年世界海洋日前夕,作为海洋护肤专家的珀莱雅,再次将护肤技术升级的目光投向更加广袤深邃的海洋。基于对深海美丽事业的专注与创新,珀莱雅公司正式宣布,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携手国家级权威平台  珀莱雅深海科研战略升级

    2014年6月7日,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与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在杭州举行。珀莱雅公司董事长侯军呈、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直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正式对外宣布:珀莱雅成为“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合作伙伴”、“中国蛟龙号载人深潜事业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珀莱雅产品成为“中国蛟龙号载人深潜事业潜航员选用护肤品”。

    对于双方合作,珀莱雅董事长侯军呈表示,“牵手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为我们的科研升级提供了更高,更权威,更国际化的平台。夯实了珀莱雅的科技底蕴,为消费者提供更卓越的护肤体验。”
  
   多年来,珀莱雅专注于运用先进的海洋科技,发掘深海驻颜能量,此次获得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授牌,也让珀莱雅的深海护肤理念和企业科技形象上升到国家级科研战略高度;而携手蛟龙号探索深海美丽极限,对珀莱雅来说更是一次里程碑式的技术飞跃与形象升华,令外界震撼于珀莱雅深海科研战略升级的速度和力度。

珀莱雅“世界海洋科研小组”相约“蛟龙”  共探深海瑰宝

    为配合双方合作,授牌仪式上,珀莱雅研发创新中心“世界海洋科研小组”也宣告正式成立。未来该小组将对世界各地海洋的海底生物、海底矿物、海洋深层水等方面进行专项研究。

    据悉,不久后,蛟龙号将再次开启深海作业,前往执行西北太平洋中国大洋协会富钴结壳勘探矿区航段任务。而珀莱雅“世界海洋科研小组”将全力支持蛟龙号及其母船“向阳红09号”远洋科考船开展深海美丽事业。届时,蛟龙号将搭载珀莱雅的深海护肤科研项目潜航。针对蛟龙号取自深海的海水、海底矿物泥(石头、泥等)、海藻等实物,珀莱雅会进行科研分析,这意味着它将为珀莱雅研究最新深海科技在护肤品创新中的应用提供最直接的数据支持。
  
    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李直东认为,蛟龙号载人深潜事业致力于发展海洋科技与深海探索,而珀莱雅也同样专注于运用先进海洋科技、探索深海美肌能量,双方的合作开拓了中国海洋科技民用化的新视角,是对海洋经济的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模式的良好实践。

珀莱雅2014世界海洋日定制礼盒  谱写深海美肌新篇章
  
    作为双方联袂开启极限深度水活能量的美好“见证”,珀莱雅2014世界海洋日定制礼盒——海御新肌菁华水套装也在授牌仪式现场亮相。

    据介绍,珀莱雅海御新肌菁华水内含独特的深海藻萃精华,以世界罕见双重纯净水源(海洋深层水、加拿大冰川水)为引导,搭载前沿海洋动力水磁场科技,确保肌肤持续汲取特效海藻精华能量,为广大女性带来滋养、保湿美白、抗氧的卓越护肤功效。

    浩瀚海洋孕育着众多未知的肌肤守护能量,也展现着女性内心的优雅——深谙海洋护肤奥秘的珀莱雅,以高科技的品质体验和深海润护的功效,获得了万千消费者的喜爱。而此次珀莱雅与国家深海基地管理中心的合作,搭载蛟龙号科考项目,发掘深海驻颜能量,开辟了中国化妆品企业与国家级深海科研机构合作的先河,推动了国家海洋科技成果向民用化的加速转变,为中国化妆品行业技术升级带来无限可能。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