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携手叶一茜 联手传播孕期美孕思维

2014/6/17 16:01:28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亲润孕妇护肤品签约叶一茜启动明星代言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但是这次代言引起的关注还在持续升温。亲润孕妇护肤品启动明星代言后的动作更是受到多方的期待。亲润孕妇护肤品与叶一茜的合作,将有望令孕妈孕期护肤品的理念得到更大限度的传播。

    在中国,尽管孕妈们在怀孕期间,受到家人朋友无微不至的呵护和宠爱,但是孕妈们在怀孕期间受到孕激素变化的影响,导致出现诸多肌肤问题却令孕妈妈们倍感煎熬。另一方面,在传统孕期不护肤的的观念下,孕妈妈为了保护胎宝宝对孕期肌肤问题放任不管,令肌肤问题严重化。孕妈们做个美丽孕公主的愿望视乎变成了奢望。亲润孕妇护肤品启动明星代言的目的,除了是为了品牌提高更大的知名度以外,更希望通过签约明星叶一茜,令到孕妇孕期科学护肤的新理念得到有效传播,令越来越多的孕妈了解孕期护肤重要性,成就越孕越美。

    亲润孕妇护肤品作为孕妇护肤品行业的龙头品牌,在推广孕期护肤方面历来都是不为余力。在2014年年初,亲润孕妇护肤品先是荣登CCTV,成为央视首个孕妇护肤品合作品牌,在五月登陆旅游卫视时尚女性人气节目《美丽俏佳人》,受到众多美肤专家的隆重推荐,再到这个六月签约叶一茜启动明星代言,每一步的努力都为品牌的进步奠定了基础。亲润孕妇护肤品透过各种媒介为孕妈们普及孕期护肤知识,务求在品牌营销与让孕妈改善孕期肌肤这一理念中达到双赢。

    在怀孕期间得到无限宠爱,成为美丽动人的孕公主,是每个孕妈们都希望的。如何在怀孕期间让肌肤得到呵护,保持自信?怀孕期间使用孕期护肤品是一个有效的方法。亲润孕妇护肤品这次牵手叶一茜,目的在于为广大孕妈妈提供更多孕期护肤品方法,推出更多安全有效的妆食同源天然孕期护肤品造福孕妈。

    女x.a美丽是天性,孕妈们也有追求美的权利。跟随叶一茜和亲润一起学习孕期如何合理科学地使用孕妇护肤品护理肌肤,成为美丽动人的孕公主不是梦。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