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牵手叶一茜 打造孕期护肤新主义

2014/6/18 14:31:5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今夏六月令人血脉沸腾的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而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孕妇护肤品行业在六月也是风云色变,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被誉为孕妇护肤品行业中的领导者的亲润孕妇护肤品正式签约时尚明星辣妈叶一茜为亲润品牌的代言人,签约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巨大反响和多方关注。

    叶一茜这个名字,相信大家不会陌生。知名歌手、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叶一茜初为人熟知是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超级女声》比赛,荣获全国赛第七名的优异成绩。叶一茜拥有一个完美得令人艳羡的模范家庭,和身为跳水奥运冠军的田亮完婚,诞下的女儿森碟田雨橙更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而红遍大街小巷。在越来越多艺人婚姻负面消息传出的今天,叶一茜田亮夫妇似乎与负面消息绝缘,甚至在2013年获得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同时热心公益在雅安地震期间向庐县地震灾区捐款20万,是一位具有良好社会责任感的明星。从各方面来看,叶一茜的气质都与亲润孕妇护肤品所要展现的品牌形象相符,亲润孕妇护肤品选择叶一茜作为代言人完全在情理之中。

    亲润孕妇护肤品www.qinrun.com作为孕妇护肤品第一品牌,有着雄厚的实力和社会影响力。亲润孕妇护肤品是首个和CCTV合作的孕妇护肤品牌,还被旅游卫视时尚人气女性节目《美丽俏佳人》重点推荐的孕妇护肤品。亲润孕妇护肤品的出现带来了孕妇孕期护肤的新理念,改变了孕期女性孕期对肌肤问题放任不管的旧思维。亲润孕妇护肤品更以妆食同源的健康安全理念,得到了无数孕妈妈们的认可和追捧。

    一直致力推广孕期女性护理知识,改善孕期女性肌肤问题的亲润孕妇护肤品牵手时尚辣妈叶一茜,这一重磅消息对孕妇护肤品行业而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可以预见的是,凭借亲润孕妇护肤自然天然,安全于心的产品优势加上时尚辣妈叶一茜在女性群众的巨大影响力,势必会在孕妈的群体中掀起一股孕妇孕期护肤新潮流,让越来越多的孕妈在怀孕期间越孕越自信,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