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秘籍:达人教你打造青春妆

2014/6/18 14:54:2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卡姿兰

    很多女性都存在这样的烦恼:不化妆的时候看起来像小孩子,非常不成熟;化妆后又显得过于老气,整个人的气质都跟着变low了。其实“化妆显老”主要是因为没有选对适合自己肤色粉底,与化妆手法不正确造成的。

    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一套“无敌青春妆法”,让每个不会化妆的姑娘都能像天山童姥一样,永远保持青春、活力容颜!

1、做好妆前清洁和保湿工作

    达人秘诀:年轻的秘诀就在于光泽感的肌肤和粉嫩色系的彩妆!想让这两点在你脸部完美且持久呈现,妆前的保湿工作一定要到位。化妆前,用化妆水面膜敷脸

    方法是:将4~5片化妆棉用保湿型化妆水充分浸润,然后将一片化妆棉再撕成2~3片,敷在脸颊额头、鼻 梁等处5~10分钟。充分润泽的肌肤,可以让彩妆更加持久、服贴。

2、粉底要轻薄 切忌大浓妆

    要知道现在已经不流行大浓妆了,过于厚重的粉底很容易让妆容显得廉价。尤其是夏季,更应选择质感清新、水润的底妆,避免因妆面过厚引起浮粉、花妆尴尬。

    很多女性可能要抱怨了:又要涂隔离、又要擦防晒,再加上一层粉底液,想妆容不厚都很困难吧。底妆产品的选择是成功妆容的关键,其实可以选择多功能合一型底妆,比如当下流行的卡姿兰蜗牛CC霜,不止妆效自然,妆感持久,还兼具遮瑕、隔离、防晒、保湿等多种功能,只需轻轻涂一层就可满足日常裸妆要求!
 

11

    相比传统底妆以覆盖方式遮挡肤色瑕疵不同,卡姿兰蜗牛CC霜更强调与原本肤色匹配的定制级肤色。秘诀来源于蕴含的魔焕调色微粒,轻触肌肤即可变色,与自身肤色自然融合,一瓶就能调亮不同女性的肤色,改善暗哑、不匀,实现健康白皙的透亮肤质

22

    从上图可以看到,质地盈润的卡姿兰蜗牛CC霜在手背上试用的延展性就很好,肤色也很均匀。上妆完成后,原本的发黄、暗沉肤色提亮了至少2个色号左右,变成很自然、透亮的白皙状态,妆感非常清新,就好像与生俱来的好肤质一般。
卡姿兰蜗牛CC霜以莲花提取液取代了普通添加了蜗牛提取液、七白花复合精华等大量保湿护肤成分,卡姿兰蜗牛CC霜不仅质地更为滋润轻盈,持久度也相当不错,夏季长时间带妆也不容易产生花妆、浮粉问题。针对经常面对电脑的女性能够隔离辐射污染,足够满足日常生活、办公需要。一瓶就可快速搞定无瑕底妆,非常适合女性选择。

3.粉嫩色系的眼影最年轻

    粉粉嫩嫩的眼影可以给人活力、朝气的感觉,从睫毛根部开始自然晕染至整个眼窝处。注意颜色的渐变层次,可以让眼睛看起来更具有活力神采。

4.眼线可令眼睛瞬间放大

    配合甜美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眼线就最合适不过了。选择铅笔型眼线笔,或者也可以选用深棕色 眼影制造阴影效果。

5.卷翘、迷人的睫毛效果

    用睫毛夹从睫毛根部夹起,再在1/4处及1/2处各轻夹一次,能打造自然上扬的卷翘效果,让美睫更加闪烁 、动人。

6.充分涂抹睫毛膏

    紧贴睫毛弧度,从睫毛根部开始以“Z”字型涂抹睫毛膏;而眼头、眼尾处难刷的细小睫毛,用迷你型刷头的睫毛膏十分顺手。

7.腮红不可不涂,但要注意选择颜色

    不涂腮红会让人看起来很憔悴,特别是肤色略显苍白的妹子,不用腮红很容易给人留下萎靡不振的印象。所以打底后,适当在双颊扫上一点腮红,不仅能增加自身亲和力,也能让整个人显得更加精神、有活力。

    关于腮红的颜色选择,如果你的脸形偏瘦,就不要使用酒红色和肉桂色,因为只会让你看起来更枯瘦;如果脸型较圆润,则应避开过于明亮的色彩。比较百搭的腮红色调是淡粉色和大地色,适合各种肤色、脸型。用圆形刷头在颧骨处轻轻打圈的涂法,也是让妆容更年轻的小窍门。

8.水润、饱满的双唇

    减龄的最后武器当然是水润、有光泽度的唇膏唇彩啦!选择水润度高、光泽度自然的唇膏或唇彩,沿唇部轮廓涂涂抹,中央部位可以略微多涂一些,制造嘟嘟的甜美立体感。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