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代言孕妇护肤品 引发孕美热潮

2014/7/14 11:52:29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亲润孕妇护肤品

    近日,叶一茜出席了常居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榜首亲润孕妇护肤品的签约会,各方媒体争相报道。孕妇专用护肤品如今已逐渐被广大爱美孕妈妈所熟知。这次,有着高人气的明星妈咪叶一茜的助力,相信将引发新一轮的“越孕越美”美孕潮流。

    作为最受欢迎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亲润在广大孕妈们的支持下,取得的成就是喜人的,“连续多年的全网销量冠军”“一天八百万的销量奇迹”“孕妇护肤品十大排行首位”……每一个成就都是孕妇护肤品行业内最引人注目的焦点。而如今,亲润孕妇护肤品再一次引爆了孕妇护肤品业内人士及广大孕妈的关注热潮----亲润签约明星辣妈叶一茜为品牌代言人。

    叶一茜作为家庭与事业双丰收的知名歌手、主持人,育有活泼可爱的女儿,展现出来的甜蜜温暖幸福的感觉,无一不是广大孕妈们的内心追求。亲润签约辣妈叶一茜为代言人,可以完美阐释出亲润孕妇护肤品“亲润护肤,越孕越美”的品牌述求及“母亲美丽,宝宝健康”的品牌理念。叶一茜的形象与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在形象上的完美一致性,相信其产生的影响力一定不是1+1那么简单,相信此次亲润与辣妈叶一茜的联手,定能引发孕妇圈新一轮孕期护肤的孕美热潮。

    而另一方面,签约明星代言,在孕妇护肤品行业内尚属首例,亲润此次签约明星辣妈叶一茜作为其代言人,可谓是开创了孕妇护肤品品牌推广的先河。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述求与品牌理念,在很大程度上与整个孕妇护肤品行业有着较高的一致性。因此,亲润此次签约明星代言人,除了对亲润孕妇护肤品品牌的知名度提升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外,还将对整个孕妇护肤品行业形象产生有利的影响,让更广泛的孕妇认识并接受孕妇护肤品的存在,从而促使孕妇护肤品行业更快速的发展。

    亲润签约明星辣妈代言人,是继“首个央视合作孕妇护肤品品牌”“全国质量与服务诚信企业”后的又一个大实力见证。而亲润的每一次大动作都能创造一个新的行业传奇,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亲润代言人的签约,定能引发新一轮的行业神话,至于具体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