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美情人节礼物 亲润孕妇护肤品

2014/8/1 13:36:3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亲润孕妇护肤品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将到来,在这个浪漫的中国情人节里,身为准爸爸的你是不是已经想好怎么和准妈妈庆祝呢?准爸爸在七夕送什么礼物好呢?其实,不少准妈妈在怀孕期间都会遇到皮肤问题,不如就送准妈妈一份时尚又实用的孕妇护肤品,帮她远离皮肤问题的困扰。

    不过,大部分的准爸爸对于孕妇护肤品完全是没有什么概念的。准爸爸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孕妇护肤品应该怎么选呢?准爸爸要知道,孕妇护肤品的安全性和知名度是最需要关注的两个关键点。

    想要孕妇护肤品具备高安全性,可以选择以食物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孕妇护肤品。提倡“妆食同源”的亲润www.qinrun.com孕妇护肤品选用来自天然农场的原生态有机植物作为原料,通过外国高科技萃取植物中的精华制作而成。亲润生产的孕妇护肤品达到了食品级的标准。同时,亲润的孕妇护肤品还符合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的管理要求,并执行更为严苛的孕期护肤MSS标准。通过权威机构的专业检测,让亲润孕妇护肤品在安全性上得到了充分地保障。

    说到知名度,首先想到的是品牌是否被媒体大众所熟知。就在中国孕妇护肤品市场刚刚诞生之际,亲润也在2006年赢得契机率先进入孕妇护肤品,成为中国最早的、专业的孕妇护肤品品牌之一。亲润一直在为孕妇孕期美丽而努力,在这短短的八年间,亲润孕妇护肤品牌凭借着自身的努力迅速发展。连续多年蝉联全网销量冠军,成为众多媒体的推荐品牌。2014年初,亲润成为首个与央视合作的孕妇护肤品品牌,随后成为旅游卫视两大时尚节目《爱上聚划算》《美丽俏佳人》的重点推荐品牌,此外,亲润孕妇护肤品也常常亮相于《孕味》《妈妈宝宝》等母婴时尚杂志、以及太平洋亲子、摇篮网、宝宝树、丫丫网等众多知名母婴类网媒,并受到媒体官方的赞誉,还赢得了广大受众的好口碑。

    时至今日,亲润已经成为了孕妇护肤品行业中的龙头品牌,也成为了孕妈们心中口碑最好的孕妇护肤品品牌。近段时间,亲润成功签下森碟妈叶一茜担任品牌代言人,品牌发展更显规范、品牌格局将会再度开阔。

    看到这里,准爸爸一定知道七夕送什么礼物给老婆好,那就给准妈妈选一套安全性高口碑好的孕妇护肤品,给她送去美丽,从此远离皮肤问题的困扰,让她越孕越美。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