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肌精美白效果好吗 高丝雪肌精怎么样适合年龄

2014/11/10 14:38:12 作者:zho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雪肌精美白效果好吗,高丝雪肌精怎么样适合年龄。雪肌精以美白概念出发,5种汉方植物萃取精华,抑制麦拉淋黑色素产生,维持肌肤正常的代谢,养成绝美好肤质。雪肌精美白效果。

雪肌精美白效果好吗

  雪肌精系列以温和保湿的方式来达到逐步肌肤抗老化的功效。其主要成份是薏仁、当归、白蘝、油溶性甘草淬取液、白茶淬取液、还添加了柚子淬取液、朝鲜人参根淬取液。雪肌精系列具有优越的美白效果,能去除老化角质,创造白皙莹透的肌肤,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淡化黑斑、雀斑。并有消炎、抗炎效果,对于痘痘、粉刺具有改善及预防的效果。

  针对日晒后发红或暗沉的肌肤也极具效果。能充分润泽肌肤,修复粗糙、无光泽的肌肤肌理,消除肌肤晦暗,营造充满透明感的肌肤,同时具有美白成效。雪肌精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纯植物性的自然化妆水,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温和平缓地调理肌肤,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含胎盘素,当归萃取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同时,雪肌精美白祛斑只需将精华乳均匀抹于脸上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