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共度双十一,血拼礼盒“兰”不住

2014/11/10 16:06:36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谁说单身狗只能在双十一挑灯秒杀,不要再做抠脚大汉,约上闺蜜,来场说走就走的兰蔻之约吧!

    11月10日至11日,前往兰蔻制定专柜购买兰蔻小黑瓶50ml正装,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兰蔻双十一限量礼盒,再不买就要注孤生啦!

    兰蔻此次推出两款限量礼盒,其一便是购买小黑瓶50ml装,免费得正装香水La vie est belle美丽人生。买正装送正装,不就是为你和闺蜜量身定做的双十一礼物吗?挽上她的手,大步迈向兰蔻专柜吧!

    两个人同时将魔抓伸向了同一瓶兰蔻?放心,兰蔻怎么会让这种友尽的事情发生!双十一兰蔻第二种限量礼盒,九件全明星中样礼盒套装满足你和闺蜜全方位无死角的需求。抄底价1080RMB的就可以享受总价值2360元的超豪华礼盒,大气放送各类姐妹们的心头所爱,还不快和闺蜜一起买买买!

    双十一单身也能很精彩,约上闺蜜来一场属于兰蔻的购物狂欢吧!在双十一寒冷的夜里,温暖你的不只有暖宝宝,闺蜜和兰蔻给你最贴心的陪伴!

https://www.rosebeauty.com.cn/campaign/index/11.11

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