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惠定制范爷同款古典妆 范爷版武则天美艳惊人

2014/11/10 16:15:5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尚惠

    最近范爷又火了,凭借着一组《武则天》造型照,火势迅速蔓延至日本。范冰冰在《武则天》中的妆容,美艳得惊人,让一众美女羡慕嫉妒恨。下面就让小编推荐一款底妆佳品尚惠银杏气垫CC霜,为你打造晶透如白瓷的底妆,一起复刻范爷同款古典妆。

    在《武则天》剧组曝光的一组主演范冰冰与李治廷的绝美剧照中,范冰冰饰演的武媚娘明目皓齿,仪态华贵,高贵冷艳得不食人间烟火,被日本网友上传到TWITTER引爆网络,同时在中国微博也掀起一阵讨论热潮。
  
   范冰冰版武媚娘妆是否最美就见仁见智,但绝对是最抢眼球的。底妆白皙如无暇碧玉,清雅的眉妆很好地修饰了脸部轮廓,流畅黑色眼线,以及翘长的睫毛,勾勒出奕奕传神的杏仁大眼。唇妆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画法,唇彩分两层,深红色晕染在枚红色之上,让色彩更富有层次,更明艳时尚。额上点缀的红莲花,让整副妆容显得霸气侧漏,威严无敌。
  

    想拥有如范冰冰般冰肌玉骨的好底妆?新经典中国风养肤美妆品牌尚惠为你倾情奉献银杏气垫CC霜,一盒施展美颜魔术,同时拥有光感肌肤和绝佳气息。
  
    尚惠银杏气垫CC霜集隔离、修颜、水润、焕亮、舒缓、持久6效于一体,能将粗大毛孔隐形,完美修饰肤色暗沉不均、斑点痘印等瑕疵,提亮肤色,令肌肤长时间维持水润细致状态。其中含有的银杏提取精华能阻碍色素在真皮层的形成与沉着,能达到美白肌肤与防治色素斑块的作用,持续使用,塑造无暇莹白美肌。
  
    尚惠银杏气垫CC霜采用独特而人性化的气垫设计,只需用粉扑轻轻按压即可轻松打造裸透妆效,能控制用量且更卫生,曾在《美丽俏佳人》节目中被彩妆天后游丝棋老师推荐为出游最佳单品。长期对着电脑工作,或者经常加班熬夜的女性朋友,使用尚惠银杏气垫CC霜上底妆,还能唤醒好气息妆容,让倦容不翼而飞。
  
    一盒尚惠银杏气垫CC霜,复刻范冰冰版白瓷美肌,带来整天好气息,神采飞扬。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