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个老中医祛痘土方法分享 中医祛痘注意事项

2014/12/8 22:16:40 作者:A-lihaix… 来源:女物美容网
痤疮大家俗称的青春痘,在医学上痤疮又被称为粉刺,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性疾患。好发于青年,且以面部,胸背处为主。从中医的角度来看,痤疮多因体热盛,或食肥腻食物。

痤疮大家俗称的青春痘,在医学上痤疮又被称为粉刺,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性皮肤性疾患。好发于青年,且以面部,胸背处为主。从中医的角度来看,痤疮多因体热盛,或食肥腻食物,或因情绪不良致肺经热盛,或脾胃湿热,久则灼伤阴液致阴虚火旺。从而导致血热毒盛,湿热淤积于面而成,就是俗称的痘痘。

现代医学研究也证明,长期便秘的人,不光能引起腹胀、口臭、头晕、食欲不振、乏力等症状,而且引起面部雀斑、粉刺、脓疱、疙瘩、皮肤粗糙等皮肤病。可以说想祛痘首先要为自己做健康自审。便秘是祛痘成功的头号大敌。中医建议平时多摄取新鲜蔬菜水果,尤其是富含长纤维的芹菜,韭菜等,或辅以服用润通胶囊和芦荟胶囊以加速体内排毒。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