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能用护肤品吗 月子皮肤保养真真假假

2015/4/10 17:48:4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美容网

    刚生完宝宝的新手妈妈,经历了怀孕生产之后,肌肤状态下降,气色不好,而这时候通常有一些客人来探望新手妈妈们,如果新手妈妈这时没有“好脸色”怎么行呢?护肤品是多数女性用来保养肌肤,调理肤色的法宝,然而,坐月子能用护肤品吗?

    如果新手妈妈向老一辈征询“坐月子能用护肤品吗”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老人们认为护肤品会对新宝宝产生不良的印象,会再三告诫新手妈妈们坐月子不要使用护肤品。

    正如“月子不能洗头”“月子不能刷牙”一样,“坐月子不能用护肤品”,这些都被一一证实并不全科学。坐月子实际上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值得注意的是护肤品的选择,孕产护肤专家,坐月子期间需要选择天然温和,不含有害物质的护肤品,最好是诸如亲润等专为孕产妇研发的专用护肤品。

    月子期间新妈妈最好是不要普通的护肤品,这些护肤品很有可能含有大量的重金属、激素、酒精以及有害化学成分,宝宝与妈妈时刻都在亲密接触,这些物质容易被宝宝沾上,对于勉力系统还不完善的新生宝宝来说,这是巨大的危险。

    新手妈妈也不要因为普通护肤品的安全性“因噎废食”,月子期间放弃皮肤保养,不适用护肤品。经历了孕产期之后,女性的皮肤开始走下坡路,尤其是超过25岁,如果月子期不能给肌肤有效的保养与修复,很快就会呈现出衰老的状况,等到过哺乳期之后再想补救已经是为时已晚了。新妈妈可以选择妆食同源的孕产妇专用护肤品,亲润品牌推出市场9年,已经经过千万孕产妈妈亲身验证,安全有效,是个可靠的选择。

    坐月子能用护肤品吗,孕妈妈不希望变成一个“老妈妈”,在月子期间还是不能忽略了肌肤的保养,担心普通的护肤品对新生宝宝有伤害,可以选择孕产妇专用的安全护肤品。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