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专家告诉你spa是什么意思 spa的五大效果

2015/4/22 21:45:46 作者:F1-xiash… 来源:女物美容网
spa是放松保养疗法,中文也称水疗,然而比较偏向专业美容结合休闲而没有医学上的治疗意义,因此和某些烧烫伤患者在医院接受的水疗并不同。spa是指利用水

spa是什么意思

spa是放松保养疗法,中文也称水疗,然而比较偏向专业美容结合休闲而没有医学上的治疗意义,因此和某些烧烫伤患者在医院接受的水疗并不同。spa是指利用水资源结合沐浴、按摩、涂抹保养品和香熏来促进新陈代谢,满足人体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和思考达到一种身心畅快的享受。目前spa业界的说法认为,spa是由专业美疗师、水、光线、芳香精油、音乐等多个元素组合而成的舒缓减压方式,能帮助人达到身、心、灵的健美。

SPA功效:
人体内部所有器官都与皮肤上反射区域保持互动关连,因而水疗的水床在治疗过程中可产生安抚效果。为了特定治疗的目的,可组合不同的水疗程序。

1、美容美体

为保持身体健康兼维系良好身材,必须考量多种因素,譬如说摄取低卡路里的饮食、运动、刺激血液循环与淋巴循环、松弛紧张肌肉,都是水疗的部份。另外,水疗配合上海藻之海洋疗法,还可经由皮肤吸收各种矿物质与稀有微量元素,恢复细胞内部的平衡;再藉由淋巴循环的渗透与刺激,排除毒素,具有持续恢复体能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