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粉面膜的做法 面膜做法4大要点迅速变美人

2015/5/16 17:14:21 作者:G-wux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敷面膜做美容已经不在是女性朋友的专利了,很多男性,特别是一些明星朋友们都会每周甚至每天进行脸部敷面膜的工作,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灵漂亮。

在现在这个爱美的年代,敷面膜做美容已经不在是女性朋友的专利了,根据调查发现,很多男性,特别是一些明星朋友们都会每周甚至每天进行脸部敷面膜的工作,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灵漂亮。那么,白芷白术白茯苓可以做面膜吗?相信这个问题也是众多喜欢中药的朋友们所想要了解的一个问题,接下来就和小编来详细的了解白芷白术白茯苓可不可以做面膜。1、白芷白术白茯苓可以做面膜吗
能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本草品汇精要》曰:“白茯苓为末,合蜜和,敷面上疗面疮及产妇黑疱如雀卵。”白茯苓既能去黑白面,又牢牙乌发,延年益寿。
2、白茯苓美白成分之维生素
维生素对肌肤很重要,尤其是维生素A、C、E等,不仅能调节人体机能和提高免疫力,还能改善皮肤组织,抑制色素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