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芷粉面膜的做法 面膜做法4大要点迅速变美人

2015/5/16 17:14:21 作者:G-wuxi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敷面膜做美容已经不在是女性朋友的专利了,很多男性,特别是一些明星朋友们都会每周甚至每天进行脸部敷面膜的工作,因为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水灵漂亮。

为末,合蜜和,敷面上疗面疮及产妇黑疱如雀卵。”白茯苓既能去黑白面,又牢牙乌发,延年益寿。
中药面膜一般来说不易过敏。如果对蜂蜜、牛奶等过敏,可以用纯净水替代。如果对面膜粉过敏,请立即停用天然谷物、植物粉粉或者中药粉粉不同于成药,效果不会立杆见影!但是也正因为此,更加安全和健康!不管你是为了健康还是美丽,偶尔为之不会产生奇迹,坚持才会有效果哦.
白茯苓面膜的做法
5、茯苓蜂蜜面膜
材料:白茯苓粉15克白蜂蜜30克
做法:将蜂蜜与茯苓粉调成糊状即成。晚上睡前敷脸,翌晨用清水洗去即可。
功效:本面膜有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古医家认为茯苓能化解一切黑斑瘢痕,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色素斑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