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粉白天能用吗 专家揭秘珍珠粉的使用原理和用处

2015/5/24 11:07:14 作者:F1-linzh… 来源:女物美容网
珍珠粉中有效成分如氨基酸,能渗透到肌肤深处,去除皮肤表皮细胞的老旧废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对全身肌肤进行整体调理和保养。它促进新生细胞合成,使皮肤光滑细腻。

珍珠粉中有效成分如氨基酸,能渗透到肌肤深处,去除皮肤表皮细胞的老旧废物,被人体吸收后,能对全身肌肤进行整体调理和保养。它促进新生细胞合成,使皮肤光滑、细腻、有弹性、延缓衰老。可调节内分泌,对祛除女性色素和褐斑有良好的效果。并且具有镇心安神、治疗便秘、加深睡眠、消除紧张疲劳的作用,外用也有美白、祛痘、淡斑等功效。以中医专业角度来说,珍珠属性为“甘、咸、寒”可改善心浮气躁、心慌、心悸,具有安定神经的效果,对于心火引起的皮肤干涩与日晒伤害的肌肤,可达到安定缓和与净白的功效。取少量珍珠粉,以舌尖品尝。纯正的珍珠粉无异味,味道醇正厚朴,且余味中有珍珠特有的淡淡腥味(或者香味),若是有有酸、涩、辛或其它异味,或者毫无味道,就不能购买。如果服用有焦味或糊味,并且粉体颜色发黄,可能是珍珠钻孔的残粉,乌钢针高速转动发热致使粉体发黄。这样的珍珠粉长期服用可能导致重金属蓄积中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