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上胸上长粉刺怎么回事 了解日常护理小方法

2015/5/25 9:19:36 作者:G-huangx… 来源:女物美容网
粉刺不仅容易长在脸上,前胸后背也是粉刺经常光顾的地方。而粉刺的原因也不同,那么粉刺为什么长在前胸后背?胸前长粉刺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皮肤的毛囊炎...

粉刺不仅容易长在脸上,前胸后背也是粉刺经常光顾的地方。而粉刺的原因也不同,那么粉刺为什么长在前胸后背?
胸前长痘痘的原因
胸前长粉刺的原因大部分是因为皮肤的毛囊炎,皮肤角化过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泄障碍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这和胸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分泌油脂时产生的脱落物堵塞毛孔,也和床单被褥的卫生有关:
1、保持床单被褥与贴身衣物的洁净,因为胸背部较直接接触这些东西。
2、长粉刺时胸前不要再挂饰品,以免饰品上的任何东西再次摩擦皮肤,导致毛囊炎的恶化。
3、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少吃油腻食物,少吃甜食,少吃“发物”,平时多食富含vitaminA/C/F和纤维素的食物。
背上长粉刺的原因

背上长粉刺大部分是因为皮肤的毛囊炎引起的,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关,当然肺热者也容易在这部分长粉刺,同时也和床单的卫生管理也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