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妆 3种眼妆类型 1大眼妆技巧令你双眼绽放光彩

2015/5/26 14:28:14 作者:F3-caosi… 来源:女物美容网
眼妆:眼部妆容。是专门针对眼睛及眼睛周围部分进行上妆,让眼睛更漂亮,同时达到整体妆容更漂亮的效果。掌握一些画眼妆的小技巧会让眼妆画的更好看,更简单。

眼部印象的眼彩、眼线、睫毛夹和睫毛膏等组合起来使用,让这些化妆品和化妆工具发挥神效!当然,想要塑造出漂亮的眼妆,颜色的选择也十分重要。快来掌握高超的眼部化妆术,锁定电力十足的灵动双眸!
珠光与金属光泽感的眼妆是年彩妆两大重点,尤其紫色和金色眼妆更是流行,为了呈现与以往截然不同的质感,各大品牌在新推出的07年眼妆彩妆中,多数采用“星空珠光粒”及“晶灿亮彩片”做微妙搭配,表现出一种神秘感。另外,介于金属质感与柔和色彩之间的眼妆,还能表现出极富创造力与前卫的时尚感眼线。
成功描画眼线的诀窍是眼线液和眼线笔的并用!
想让眼睛看上去大而有神,描画眼线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但是,很多人都抱怨说眼线难画,无法描出漂亮的眼线。的确,眼线的好坏会影响到整个妆容的质量。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轻松描画眼线的方法。将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定能打造出高雅而传神的美目
首先在睫毛根部,用黑色或深棕色眼线笔如填满睫毛间隙般描上颜色。涂抹时小幅度地移动眼线笔会更容易上色。还有一点很重要,眼线笔不要削得太尖。
为了将在步骤①中描出的眼线调节得更加漂亮,接下来使用眼线液。尽量在接近眼际的部位描画,让画出的眼线位于睫毛根部的略上方。
为了让妆面看起来更加自然,可用棉棒的尖端在眼线笔上蘸取少许颜色,从距离眼梢1/3处开始轻轻向外晕开眼线,以模糊眼线的轮廓。内眼角部位的上下眼线,也都要稍稍晕染开来,这样就能显得更加自然。
描画眼线时,上眼睑的眼线要略粗,下眼睑的则略细一些。
向眼梢方向描画眼线时,首先画到比自己期望的长度略短一些的位置,然后轻轻向上勾画,这样能塑造出干练利落的印象。
眼影
具有丰富层次感的眼影,让眼部焕发动人光彩。
眼影可让眼部散发迷人韵味,通过各种色彩可晕染出不同的浓淡渐变层次。让我们灵活运用各种眼影色,演绎出或知性成熟、或高雅大气、或温柔妩媚的多彩风格吧!首先要学会用眼影打造出浓淡渐变层次的基本方法,然后选用适合自己的颜色上妆。
将较明亮的淡色眼影在整个眼窝晕开,制造出眼部的立体感。可用手指划出眼窝轮廓,将淡色眼影从眼睑中心部位向着外侧轻轻晕染开来,制造出层次感,渲染出自然的眼影效果。

在睫毛根部用深色眼影呈线状描画。然后在明亮色与深色之间,用眼影棒将两种颜色轻轻匀开,就可形成漂亮的层次感。

在眼睑部纵向涂染白色眼影,具有提亮眼部的效果,可令双眸神采奕奕。

在眼窝部使用色彩较浓的眼影时,注意上色要适度。因为眼影颜色过分突兀会显得艳丽俗气
睫毛夹
睫毛夹:应根据自己眼睑的弧度和长短选择合适的睫毛夹,不适宜的睫毛夹会伤害眼皮和睫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