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黑发还是染发 男人眼中美的6款女生发型

2015/5/26 17:17:57 作者:B-laibiy… 来源:女物美容网
男生喜欢黑发还是染发?调查中读者认为,果然女性的长发会给她们在男性心目中的形象加成。虽然染成茶色或者烫成卷发会让人觉得可爱,但还是会让人有种看着太夸张的感觉。

1.女性头发还是黑长直最好 从以前开始洗发水的广告不都是采用了长直发的模特吗? “长而柔顺的头发”固然好,要是头发能笔直地垂下自然没有什么问题。但对于女性来说,保养一头笔直秀发会耗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并且原本的发质并不好的话,要想保持头发的垂感又需要很多工夫和空闲,这些幕后必要的辛苦很多男性并没有切身体会。
2.要有清爽感 有男性表示,他们更喜欢女性未经染烫的自然头发。男性们觉得很自然的状态,事实上已经被烫过了也说不定……反正头发有清爽的感觉就好。 就像口里说着“素颜”但事实上其实已经是娴熟掌握了化妆技巧,在不被看出画了浓妆的前提下仔仔细细地修饰过了,也并不是最自然的状态,不过男性看了就会觉得这样子自自然然的多好。总之男性就是喜欢那些看起来“很自然”的东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