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刘海应该怎么留  怎样剪得好看

2017/10/28 8:19:13 作者:M21-fe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近来流行的半丸子头是一种半扎丸子,半留长发的发型。但是这种发型还有一个精髓就是额前的碎发刘海,半丸子额前不能是服贴的长发,留点碎发将人的额前显得更加俏皮可爱。

碎发主要是一种流行于男士之间的发型,变现形式为长短不一、参差不齐。基本分为六大类:长碎、普通碎发、乱碎、短碎、毛寸、刺猬头等。主要优点呢就是可以将脸型显得瘦弱,让一部分脑袋后扁平的人的头型丰满起来,同时又给人一种飘逸帅气的感觉,如果是长碎发的话这种碎发刘海还可以适当的遮挡面部起来,掩盖部分青春痘。

那一般女生是不会剪这种碎发的发型,但是碎发刘海就在女生之间是很流行了。尤其是高马尾露额头的那种碎发刘海。这类碎发刘海不会像普通的齐刘海遮住整个额头,只会在前额留星点碎发,看起来俏皮可爱也很洋气。尤其是对于额头较高的人来说剪碎发刘海是可以协调一下面部格局的。而半扎马尾半披散头发,额前是要留点碎发才会显得更洋气。

近段时间偏受广大美眉喜爱的半丸子头,这种发型额前是要留些碎发刘海的,不然如果额头前面将头发整理太过整齐扎起丸子头就像尼姑了。很明显扎起一半的头发,再加额前两边的碎发加以修饰,是可以将额头更加显得漂亮,将颜值气质再提高一个档次

所以碎发刘海不论对帅哥还是美眉都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头发不只是整齐服贴才可算漂亮,剪一个碎发,换一头飘逸的发型就会是另一种美,碎发更显得俏皮时髦,相对于黑直长来说是一种更显得有活力。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