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教你一招解决烦恼

2017/10/25 10:13:13 作者:U2-li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有些女孩发质不好,就很容易有碎发,尤其是额头和头顶的碎发由为多,那有了这些碎发头发就看起来很零散很毛糙,给人一种没梳头的即视感。下面介绍几招去碎发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一种,如果额头两边的碎发特别多,我们就可以把前面的头发剪一些去做成刘海,这样不仅碎发没了,也有了美美的刘海。无论是齐刘海还是空气刘海都特别好,都很适合剪,不过建议大家剪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比直刘海好打理,而且空气刘海也比直刘海美一些。如果你觉得空气刘海特别难卷,那就剪直刘海。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第二种,你觉得无论什么刘海都很难打理,所以你一点也不想剪刘海,但是又有很多小碎发,那没有别的办法,只有用发夹把它夹上去。有些姑娘觉得发夹带上一点也不好看,那就可以用发带来代替,发带不仅好看美观而且特别实用。平时化妆卸妆洗脸都可以用发带来固定头发,一物多用。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有小碎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那可能是因为头发很干枯的毛糙,总是容易断裂,所以就形成了很多小碎发。那这个时候就建议洗完头发用护发素洗一下,滋润一下头发,久而久之头发就变得很柔顺了,这样韧性增加了头发就不容易断。还有一种就是缺营养,这个时候就需要吃一些营养的东西来补一下,但是这个不能马上见效,时间久了才能看出来。

所以这是一个需要坚持的方法。碎发多的女生一定不要太用力的梳头发,因为头发本来就很脆弱,再加上你这么大力的梳,头发一下就断了碎发就更多了。一定要注意保护头发和头皮,从根源去养护它,这是一个日积月累的事情,不能急于求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