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了护肤品脸很油怎么办 6大神奇方法让肌肤干爽一整天

2015/5/27 11:28:38 作者:F1-zhang… 来源:女物美容网
很多人在护肤之后都会有脸上出油的问题,人的脸不仅是人的心理的反应,更是人的健康程度以及内脏的反应。事实上,脸上出油是很多人遇到的问题,尽管不是什么大问题。

很多人在化完妆之后都会有脸上出油的问题,人的脸不仅是人的心理的反应,更是人的健康程度以及内脏的反应。事实上,脸上出油是很多人遇到的问题,尽管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也给人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很多人根据多种方法解决,往往效果不佳,这是因为治标不治本,本文通过医理给大家提点意见,希望能帮到大家。

脸上出油很多怎么办?怎么从根本上解决?
工具/原料
食物保养、热水、运动、心情生活
1食物保养法。人常说并从口入,说明了吃的重要,吃的不恰当会影响到方方面面。许多人爱吃油腻食物,事实上油腻食物会增加胃的负担,同时也会增加肝脏的负担,一定程度上让人的内分泌紊乱,这也是脸上油多原因之一。建议大家多吃清淡食物,同时多喝开水、多吃水果。
2常常用热水烫脚。脚是人的第二心脏,把脚护理好一定程度上有利于人的内脏功能,不管是冬天夏天,最好不要用冰冷的水洗脚,医学表明,多用热水烫脚可以调节人的内分泌,不仅可以消除脸上的油腻,也可以消除鼻翼两边的痘痘以及让人的消除人脸上的粉刺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