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多久用一次 根据使用情况来决定

2017/12/6 12:13:12 作者:M61A-lei… 来源:女物美容网
对于我们的脸来说,保湿是一大重要课题。护肤品是日常补水不可或缺的产品,除此之外,使用美容仪效果可以加倍,比如蒸脸仪就有很多人都买了,那多长时间使用一次合适呢?

皮肤保养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的大事,而在保养的一堆事项当中,补水保湿是重中之重。皮肤一旦缺水,表皮就会干裂,出现肉眼不可见的细小口子,再发展下去就会变成敏感肌,什么好的护肤品也用不出效果来了。所以,要想皮肤好,第一步就是要让皮肤随时保持满满的水分。除了日常的护肤品和面膜外,补水神器就数蒸脸器了。那蒸脸器应该多久用一次呢?

蒸脸器一般有冷热两种模式,冷雾是用来紧致皮肤、缩小毛孔并补水的,而热雾的作用是打开毛孔,通常使用在皮肤清洁之前。蒸脸的水必须要使用纯净水,自来水和矿泉水都不可以。使用冷雾补水,可以每天使用,每次控制在10分钟左右,脸部距离仪器15-20厘米左右,补水完毕之后再使用后续护肤品就可以了。

热雾是为下一步的清洁做铺垫的,通过热度让毛孔张开,用完之后再敷清洁面膜或者挤黑头等,效果都会更加好,因为张开的毛孔更便于清洁脏东西。但是,经常性的让毛孔扩张是不好的,所以一周做一到两次就足够了,每次的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就足够了,不能够过长。清洁完皮肤之后,再使用冷雾将毛孔收缩,这样结合使用,皮肤就会更好了。

需要注意的是,敏感皮肤的朋友在使用蒸脸器的时候,要减少使用次数和使用时长。天气干燥,多补水是必须的功课,掌握了正确的使用方法之后,大家都赶紧试试用蒸脸器补水吧。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