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使用方法 怎样才能发挥更好作用

2017/11/13 9:41:12 作者:M214-wan… 来源:女物美容网
皮肤补水抗皱一直是女生们面对的大问题,各种植物敷脸,各种面膜,而且随着科技发展一种新的补水工具出现在我们面前,那就是蒸脸器,下面我们就看一下蒸脸器应如何使用。

蒸脸器为皮肤保湿补水的原理就是通过蒸汽使皮肤受热,导致毛孔打开帮助毒素的派出,清除毛孔内的污垢和毒素,使面部皮肤上的黑斑逐渐减少,然后通过水蒸气进入毛孔来为皮肤补水,从而缓解皱纹的出现。使脸部皮肤更加的水嫩有光泽。

蒸脸器的使用过程中第一点要注意的应该是做好的面部的清洁工作。如果在使用蒸脸器前没有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南无一些死皮和油脂反而会通过打开的毛孔进入,从而导致皮肤内部的杂质越来越多,不仅起不到蒸脸应该起的作用,反而会有相反的效果发生。

在使用蒸脸器前,要准备矿泉水或者凉白开加到蒸脸器的蓄水器中,一定不要用自来水,自来水中的杂志对人体皮肤和蒸脸器都会造成损害。在使用的过程中,先用手掌测试一个与喷嘴合适的距离,避免蒸脸器所喷出的水雾太热对脸部肌肤造成损伤。

等到蒸脸器使用完毕后,由于这个时候脸上的肌肤毛孔已经全部打开了,所以在蒸完脸之后需要在做一次脸部清洁,应该要使用吸附能力比较强的清洁产品,这样很简单的就把张开的毛孔清理干净了。

等到昨晚第二次面部清洁后,这时候毛孔中的污垢应该就比较少了,可以用冷水洗一下脸或者冷敷一下脸,让毛孔手速起来,避免杂质的进入。然后就可以涂一些护肤品来保护皮肤了。一定要注意的是,蒸脸器不可以经常性使用,也不可以一次使用的时间过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