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冷喷还是热喷好 有什么好处

2017/11/11 8:53:12 作者:M21-guox… 来源:女物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养生是越来越在意了。光洗脸还不够,要想皮肤好,还得蒸脸。说起蒸脸就有问题了,这蒸汽喷出来有冷有热,到底是热喷好还是冷喷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要想皮肤好,早晚都洗脸,年轻二十岁,护肤不能少。不过前不久朋友送了小编一个蒸脸器,说平时没事的时候喷一喷对皮肤好。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这蒸脸器分冷喷和热喷,看上去只是温度上的差距,但是效果和作用上却大相径庭!

不同肤质的人都用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不然毁了脸可就后悔莫及了!接下来就给大家讲一讲热喷和冷喷的区别与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油性皮肤的人应该选择热喷,因为热喷能加快血液循环,打开毛孔后毛孔内的油脂垃圾更容易排出,不仅能排油脂,因油皮而引起的痘痘也能消除了!

干性皮肤的人也应该选择热喷,同样的热喷打开毛孔,通过热喷将水蒸气喷出来更有利于皮肤吸收水分,让“干涸”的皮肤也能喝饱水呢!

来源:站酷

那么什么样的人需要冷喷呢?敏感肌肤、混合性肌肤以及有暗疮、色斑的人。冷喷具有收缩毛孔降低暗沉,提亮肤色的作用。所以敏感肌肤以及有暗疮色斑的人尽量不要用冷喷,不然就会适得其反。不过如果要用祛斑产品或者去除黑头,可先用热喷打开毛孔,用完产品等皮肤吸收之后再用冷喷收缩毛孔。

所以说用冷喷还是热喷是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选择的,而不是想怎么喷就怎么喷。用错了方式不仅没有起到护肤的作用,反而还破坏了肌肤的平衡,又要花很久时间和很多精力去调整,严重还会导致烂脸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