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霜和bb霜的使用顺序 防晒霜和bb霜的正确手法和步骤

2015/6/20 21:39:14 作者:A-hezero… 来源:女物美容网
bb霜和防晒霜是mm们护肤利器,但是关于bb霜和防晒霜正确的手法和步骤一直困扰着爱美女性,防晒霜bb霜有什么样的区别又该怎么用呢,这里小编和大家分享下自的经验。

bb霜和防晒霜一直是mm们护肤的两个利器,但是关于bb霜和防晒霜正确的手法和步骤一直困扰着广大的爱美女性,防晒霜bb霜到底有什么样的区别又到底该怎么用呢,这里小编就和大家来分享下自的经验。

1. 认识bb霜的本质

这里主要说收的是第三代bb霜,也就是我们现在所用的这一种,实现了粉底、隔离、遮瑕、护肤等多重功效,不易堵塞毛孔,具有很好的修饰肤色的功效。这一代的bb霜满足了很多女性的护肤美容需求,同时使用简单,因而已经成为了女性必备的东西。bb霜看似使用简单方便但是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在使用bb霜之前,基础护理是必须的步骤。

2.粉底是不能和bb霜混用的。

3.bb霜本身是一种粉底,是有肯能赌塞面部毛孔的。在使用后需要卸妆

关于bb霜使用要注意的地方这里就先只谈谈这些了毕竟在这不是重点,呵呵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我的博客哪那里有专门的介绍bb霜准备工作的文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