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美容院做脸有用吗 自己在家做美容更安全有效

2015/6/21 10:34:02 作者:B-laibiy… 来源:女物美容网
去美容院做脸有用吗??美容院做脸就是一次性效果,你要保持就得一直做,当你不再进美容院,皮肤会比一般人更松驰,显得更老,对于自己的脸也就是自己的皮肤一定要珍惜。

去美容院做脸有用吗?

美容院做脸就是一次性效果,你要保持就得一直做,当你不再进美容院的时候,皮肤会比一般人更松驰,显得更老,对于自己的脸也就是自己的皮肤一定要珍惜。

在家做面膜比在美容院更现实

如果以前你总是习惯把你的肌肤大事交给美容院,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改变了。因为在家坚持做面膜护理会比在美容院获益更大,毕竟在家做面膜更有利于坚持。

自己在家如何美容呢?

面部皮肤护理,护肤程序:
沐浴:沐浴有助于使皮肤毛孔扩张,血液循环加速,更易于清洁护理。
用洗面奶清洁面部:洗面奶的主要功能是清洁,所以根据皮肤类型针对性地选择洗面奶非常重要。
使用去角质膏,深层清洁皮肤,去除老化角质层。老化的角质层会阻碍皮肤吸收营养,所以必须将清洁工作做得彻底。
涂用面膜,停留15分钟后清洗干净。面膜的主要功能是给皮肤提供营养和滋润,要留出足够的时间使营养渗透。
用爽肤水再次清洁残留在毛孔中的面膜及脱落的角质。

涂用营养霜。春季,美白、保湿是护肤的重点,可以使用具有上述功能的面霜。

123下一页